竞技风暴

国米中场灵魂语出惊人 冠军杯遭遇皇马曼联也许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冠军杯即将重燃战火之前,人们都在谈论尤文图斯皇马AC米兰曼联,但是对于另一支意甲球队国际米兰却报道很少,为什么?因为在人们看来,国际米兰的对手波尔图是16强当中比较弱的,就连曼奇尼也表示:“看起来波尔图弱一些。”

  但对于普遍的观点,近来状态出色的国际米兰中场大将贝隆却提出了异议,“波尔图弱吗?我们抽到了好签吗?我并不同意那些报纸上所说的,实际上,我认为我们的对手才
是最强悍的,且一般来说,面对豪门球队,会更容易令你集中精神,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因为这会给你额外的刺激。”贝隆说道。

  实际上,贝隆的观点并不算怪论,当年曼联冠军杯在主场不敌费内巴切,打破了欧洲赛场主场40年不败神话之后,弗格森曾经感慨:“和这样的球队作战你很难精神集中。”

  波尔图被看低,但波尔图的实力肯定强于费内巴切,贝隆表示:“波尔图,不用说他们是欧洲冠军杯的卫冕冠军,他们现在仍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我相信,他们将给我们带来的障碍,将会大于曼联和皇马给AC米兰和尤文图斯带来的障碍!”

  波尔图今年夏天走了穆里尼奥、德科、费雷拉、卡瓦略等人,贝隆不以为然:“不错,他们确实卖出了一些球星,但是他们现在依然是一支实力出色的球队,我并不了解波尔图目前的球员,但是他们是一个出色的整体。”事实上,新加盟的迭戈、法比亚诺、塞塔里迪斯都是有实力的球星。

  目前,国际米兰在联赛中落后AC米兰和尤文图斯11分之多,是否意味着冠军杯才是他们实现冠军梦的更好机会呢?“不,我并不认为是这样的,”贝隆断然否定,“冠军杯的淘汰赛制决定了他的特殊性,仅仅是两场比赛决定你是否晋级八强,你只需要犯一个错误也许就将把你断送出局。”

  同时,贝隆认为国际米兰联赛夺冠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希望,他说:“我依然认为我们并未退出意甲冠军的角逐,毕竟,一度我们曾经落后18分,现在,我们只落后11分,而且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很多机会。”

  贝隆是否能够永久转会国际米兰,是另一个令人感兴趣的话题,这一次,贝隆再次重申了自己的意旨:“我想这一方面取决于我,另一方面则取决于国际米兰俱乐部,国际米兰和切尔西之间也许要考虑到方方面面的一些事情,但无论如何,我肯定希望自己能够留下来。”(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