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绍尔一出马凯杀伤力再攀升 拜仁找到魔幻发动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5:18 体育周报

  巴拉克因为肌肉拉伤缺阵,代斯勒、施魏因斯泰格、弗林斯都坐在板凳上,谁都知道马加特要为周二的冠军联赛留一手。但多特还没来得及庆幸,就发现一个更可怕的人首发出场了。现在关于绍尔,德国媒体想出了太多的称呼,“魔术师”、“超级绍利”……本场比赛里,绍尔在继续着他神奇的“魔术”,没有过多的跑动,没有花哨的动作,但是他独有的具有杀伤性的传球压迫得多特球员喘不过气来。三次妙传造就了马凯的帽子戏法,甚至在传第二球时,绍尔连头都没有回,就把球准确地送到了马凯的脚下。

  此前有人把马凯与巴拉克的组合称为“巴拉凯”,但此役让媒体惊呼,有了绍尔,马凯的攻击力又提高了一个档次。赛后有球迷在绍尔的个人网站上称:“你才是拜仁的灵魂,即使是巴拉克和代斯勒也无法超越。”《法兰克福汇报》则称是他指引了拜仁的胜利。

  在第60分钟时,绍尔又被对手撞翻在地并捂着肚子跪了半天,摄像机马上捕捉到场边马加特脸上的抽搐,状态如此出色的绍尔将是拜仁在冠军联赛中的一张王牌,此时绝对不能让脆弱的他受伤。3分钟后,绍尔被换下场,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向他表示感谢。一如既往地低调,赛后还是没有记者能从绍尔嘴里掏出个一言半语。(晓爽)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