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屠杀多特为给枪手看 大战之前“铁军”集体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5:1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特约记者 郑菁 发自德国)只用5分钟就搞掂比赛,接下来,拜仁就把国家德比的赛场当成了冠军联赛的练兵场。5比0大胜多特蒙德,“我们看到了拜仁的原始力量。这是对阿森纳一战的预热,枪手们可要小心了。”《图片报》说。

  马凯预热完毕

  德比的屠杀从马凯开始,到马凯结束。第5分钟马凯助攻萨利哈米季奇得手,第6分钟荷兰人亲自完成进球,到第54分钟马凯完成帽子戏法。“三个进球、两次助攻,马凯为阿森纳准备的芭蕾已经热身完毕。”《图片报》对马凯表现出来的状态称赞有加。这是马凯第一次在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此前他曾在冠军联赛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中上演过帽子戏法。“这种事情并不常发生,应该说全队都打得很好,特别是在上半时。”马凯接受采访时总是在谈球队、谈队友,一般很少评论自己的表现,“其实上周我们就可创造十轮不败的纪录,却意外输给比勒菲尔德。所以我们今天要拿回失去的东西,不仅仅为了自己,也为了球迷。”

  与三个进球相比,更难能可贵的是那两次助攻。初到拜仁的马凯总让人感觉游离于全队之外,除了进球的时候就再也看不见他的人,上赛季他进球32个,但是只有4次助攻,本赛季到现在,联赛中他进球12个,助攻却达到了8个,如今的马凯不再是孤独的杀手。

  中场轮盘转

  本场比赛是萨利哈米季奇代表拜仁出战的第175场德甲联赛,开赛仅5分钟他就攻入一球,开心的他差点得意忘形地脱去球衣,幸好上来拥抱他的队友阻止了他。这个赛季以来,马加特常常让萨利哈米季奇打右后卫,而伤愈复出的萨尼奥尔反打起了右前卫,因此球迷很长时间没看到“天使之翼”在右路的飞翔了。不过本场比赛,兴奋的Brazzo又在右路搅起旋风,虽然只打了半场比赛,但他下场时观众的掌声是对其表现最好的肯定。今年是波黑人在拜仁呆的第7个年头,乐观的他说:“在第二阶段的冠军联赛里取得一场胜利是很简单的事嘛。”

  下半时,马加特陆续派上代斯勒、施魏因斯泰格和弗林斯,调整中场的意图非常明显。现在另一中场关键人物巴拉克能否在与阿森纳一役中登场还是个未知数,“巴拉克确实是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我不能百分之百肯定他下场比赛就能上场。这也要看他到时感觉如何。”

  发表评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