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阿森纳风波未平 基恩:再看见维埃拉逞凶我还揍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曼联与阿森纳还将在足总杯或欧洲冠军杯中再度相遇。然而,就在曼联主帅弗格森和阿森纳主帅温格之间的口水战在英足总的弹压下总算是逐渐平息之时,曼联队长基恩和阿森纳队长维埃拉之间的唇枪舌战又再度激化起来。

  本月早些时候,两队在海布里球场相遇的时候,维埃拉在球员地下通道里对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发起挑衅,造成两队球员之间的集体“交火”。

  基恩对媒体表示,“热身后我走进更衣室,听说维埃拉和内维尔已经纠缠上了。众所周知,维埃拉可是一个‘好打手’,那家伙打起架来是一向不分青红皂白的,他总是仗着自己身体好拳头有劲儿,我也许是第四、五个走出更衣室的……然后看到维埃拉又跟内维尔对上了。我的意思是他大打出手,而不仅仅是口头上的辱骂。我接受不了,于是就狠狠地教训了他一顿。

  “1999年足总杯半决赛中我们打败了他们。他们队里有两三个人,我记得其中有亚当斯等人,来到更衣室向我们表示祝贺。虽然这对于他们来说很难,我们还是很尊重那种做法。”基恩警告维埃拉,“如果你再次针对曼联球员,我就要再次对你不客气了。”

  33岁的基恩说,“我受够了维埃拉的行为,如果有必要,明天我就想做我曾经做过的事情。俗话说得好,一个巴掌拍不响,总要有两个人才能吵起架来。就算内维尔有时做得不好,维埃拉也必须知道什么叫做适可而止,他的那种行为我无法忍受。”

  与此同时,基恩称如果有一天他能够当教练,他也会取得和弗格森一样的成绩,“我认为我会很好,我会令我自己都感到惊奇的。”(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