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皇马3比0大胜尤文 卡西利亚斯才是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1岁的“老兵”卡洛斯是一个让马德里人又爱又恨的人物。他在皇马迄今效力9年,和劳尔、古蒂一样是一届老臣令人尊敬。在赛季初卡马乔“下课”的事件中,他又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但冠军联赛的到来让马德里人忘记了过去的恩恩怨怨,卡洛斯面对尤文图斯也婉婉道来。

  话题从伯纳乌球场开始,在巴西有一块马拉卡纳球场,任何到访的球队面对10万观
众排山倒海般的助威声都会感到恐惧。但在卡洛斯看来,伯纳乌球场已经超越了马拉卡纳,因为在欧洲,伯纳乌是毫无疑问的足球圣地。“我们注意到卡佩罗来到伯纳乌球场后流露出的崇拜眼神……在足球的舞台上,在我看来伯纳乌已经超越了巴西的马拉卡纳球场。在这里我们总是有着美好的回忆,比如两年前同拜仁一战,我相信今天同样如此。”

  接下来的话题自然转移到皇马将要迎来的对手-尤文图斯。卡洛斯在承认尤文强大的同时提醒采访记者,属于尤文的好时光已经过去了。“我在意大利踢过球,人们尊敬尤文很正常。他们在意大利的地位就同皇马在西班牙的地位一样。在这支球队球迷众多。但我不这样看,98年冠军联赛在阿姆斯特丹,他们拥有齐达内、皮耶罗和戴维斯,但最后获胜的依然是我们,而那时的尤文是鼎盛的。现在,尤文图斯吃不了任何人。”

  罗纳尔多曾经说过:“皇马和尤文图斯的胜者将捧起冠军联赛奖杯。”但记者显然站在了对立面上。“没人多少人会相信皇马将在伊斯坦布尔捧起历史上的第10座冠军杯。”卡洛斯答道:“就像圣经里说的,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这些年,皇马教会我一个道理,在皇马的字典中没有‘不可能’这个词。这支球队赢得了在足球界所能赢得的一切荣誉,今年的冠军联赛是一个大挑战。而我们将最终捧杯。”

  话题延伸至球员,布冯依然是西班牙记者提问的重点,因为在他们看来,他是世界第一门神,但卡洛斯并不这样认为,“我们有卡西利亚斯!布冯是伟大的门将之一,而卡西利亚斯则是世界第一。有他在,我睡觉都很踏实。当我们的前锋全力破门时,他一个人解决了很多问题。”

  “预测一下最后的比分?谁会是主角?”卡洛斯一本正经的答道:“3比0,我们获胜。罗纳尔多进两球,劳尔进一个。球迷开开心心的回家去。”(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