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军飞翼辅意甲王牌锋线 冠军杯伤兵阵容强可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休战了2个多月的欧洲冠军联赛将重新拉开帷幕,经过小组赛洗礼的16支豪强将悉数登场亮相,为苦候多时的球迷们送上精彩的足球大餐。然而球迷欣赏这部足球场上的大片时会发现其中缺少了很多重量级球星,与球迷一样为冠军杯精心准备诸多豪强肯定没有想到,淘汰赛开始了,他们各自阵中的核心、主力缺在此时纷纷因伤病倒下。

  很多举足轻重的球星已经确定无缘16强淘汰赛首个比赛日的比赛,从他们中间遴选出其中的一部分就足以组成一支有实力问鼎冠军联赛冠军的明星球队:

  前锋-舍甫琴科(颧骨骨折)

  在上周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队1-0战胜了卡利亚里,不过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颧骨骨折受伤却成了球队的心病,本周一AC米兰队确认舍瓦将缺席两周,肯定错过本周与曼联的冠军联赛。本周一早上,AC米兰队安排舍甫琴科进入米兰的莱蒂奇亚诊所,等待布鲁萨蒂等三名医生的会诊和手术。这次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米兰队队医萨拉也在旁边进行了辅助。

  前锋-特雷泽盖(流感)

  27岁的法国前锋因流感错过了对周六梅西纳的那场比赛,但第二天,他的病情却意外加重。周一一早,尤文图斯将开赴马德里,卡佩罗已经拟好了20人的出征名单。由于身体条件的限制,特雷泽盖并没有在这份名单中,这将意味着耶罗有望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中场-达夫(膝盖受伤)

  爱尔兰人和出击的本方门将库迪奇尼相撞,自那以后便一直一瘸一拐的留在场上,穆里尼奥赛后说当时切尔西场上只剩下了9个半人,达夫的伤情令人担心,能否出战巴萨尚存疑问。

  中场-巴拉克(大腿肌肉拉伤)

  拜仁的中场核心巴拉克由于大腿肌肉拉伤很有可能缺席第一回合比赛,而AC米兰的神射手舍辅琴科问题更严重一些,他由于颧骨骨折已经动了手术,正在修养之中,不但肯定不能参加第一回合比赛,第二回合的时候也不能完全恢复。

  中场-阿隆索(踝关节受伤)

  阿隆索在联赛利物浦主场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脚踝骨折,经过手术将长时间休战。

  中场-罗本(踝关节受伤)

  在切尔西队1-0击败布莱克本队的比赛中,由于布莱克本队打法粗野导致蓝军主将罗本受伤,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没有和对方主帅休斯握手,他指责对方踢法粗野。

  后卫-诺沃特尼(十字韧带旧伤)

  勒沃库森队长诺沃特尼由于膝盖老伤复发,已经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这对英超参赛球队中最弱的利物浦来说,不吝是天大的好消息。

  后卫-坎贝尔(踝关节受伤)

  坎贝尔在与曼联比赛中丢球导致对方首开纪录,他在第79分钟时因脚踝扭伤而蹒跚离场。

  后卫-布里奇(踝关节断裂)

  左后卫布里奇在与纽卡斯尔的足总杯比赛中下半时被希勒铲伤,左腿上了夹板后被抬离球场,赛后确诊为脚踝骨断裂,已经被队医宣布提前告别本赛季比赛。

  后卫-加拉(腹股沟受伤)

  同样是在与纽卡斯尔的足总杯比赛中腹股沟肌肉受伤。

  门将-科克兰德(右膝韧带受伤)

  利物浦队门将科克兰德因在1月26日德足总杯比赛中右膝韧带受伤,缺席比赛至今。(燃洋整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