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德两铁卫告别本赛季 大战前兰帕德放言蓝军天下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极度渴望冠军联赛胜利的阿森纳曼联同时得到好消息,在周中比赛中,他们的对手拜仁慕尼黑和AC米兰分别有核心球员因伤将无法上场。

  拜仁的中场核心巴拉克由于大腿肌肉拉伤很有可能缺席第一回合比赛,而AC米兰的神射手舍辅琴科问题更严重一些,他由于颧骨骨折已经动了手术,正在修养之中,不但肯定不能参加第一回合比赛,第二回合的时候也不能完全恢复。

  与以上两支英国球队的乐观相比,一度是“四冠王”候选的切尔西形势却最为严峻,除了他们的对手是目前联赛形式最好、欧洲攻击力数一数二的巴塞罗那之外,他们本身的伤病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上周末他们在足总杯中0-1不敌纽卡斯尔,然而,最令穆里尼奥心痛的不是足总杯出局和“四冠王”美梦的破灭,而是布里吉、达夫和加拉的受伤,特别是布里吉将缺席赛季剩余的比赛对他们打击非常大,因为切尔西刚在冬季卖掉了替补左后卫巴巴亚罗。

  就在人们怀疑切尔西能否在冠军联赛走得更远的时候,蓝军中场核心兰帕德表示说:“我们对足总杯的失利感到伤感,之后我们要全神贯注于其他更重要的比赛,未来我们还有艰苦的赛程,这个伟大的赛季还等着我们去实现,我们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来赢得比赛。”兰帕德的话代表了切尔西上下同仇敌忾的气势,但目前的形势是他们布里奇(踝关节断裂)、达夫(膝盖受伤)和加拉(腹股沟受伤)这三名主力球员肯定无法参赛,对此,兰帕德表示自己并不气馁,他说:“我们会对阵容进行一些修补,尽量在内部挖掘潜力,费雷拉和约翰逊放在左路也是一把好手,卡瓦略回归后状态很好,我们的后卫已经足够了。本赛季前面的比赛我们已经证明有能力打出精彩的比赛,以我们的阵容看已经是欧洲最好的一支球队,我们只需要在后面证明给世界看就行了,我完全有信心实现这个成就。”另据最新消息切尔西左后卫布里奇伤情已经确定,他将肯定缺阵本赛季余下所有比赛。

  米兰方面还没有说舍辅琴科到底要休息多长时间,不过根据一般的规律,对曼联的第一回合比赛和下周的米兰德比这位新科欧洲足球先生都只能作壁上观,略有不同的是,拜仁队的主教练马加特似乎对巴拉克还心存侥幸,他说:“按道理说巴拉克是不能上,因为我们不能冒着他受更重的伤的危险使用他。”拜仁的对手阿森纳并非万事无忧,他们的后卫坎贝尔和阿什利-科尔能否上场也是个未知数。其他球队中,也有类似的噩耗传来,勒沃库森队长诺沃特尼由于膝盖老伤复发,已经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这对英超参赛球队中最弱的利物浦来说,不吝是天大的好消息。(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