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1/4决赛抽签:曼联抽到好签 克星静候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2月21日消息,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抽签周一揭晓,曼联、阿森纳和纽卡斯尔彼此全部避开,曼联将在下月远赴南安普顿或者布伦特福德进行1/4决赛,而纽卡斯尔联队则将在圣詹姆斯球场与托特纳姆热刺队和诺丁汉森林队之间重赛的胜者较量。

  纽卡斯尔在上周日的比赛中爆冷淘汰了英超联赛中积分遥遥领先的头羊切尔西队,他们希望能自1955年后再次夺得足总杯。

  如果阿森纳队能在谢联的主场击败对手,他们将迎来复仇博尔顿队的机会,两队的1/4决赛定在下月的博尔顿主场。在上月的比赛中,阿森纳队曾经一球小负对手。

  另外一场1/4决赛将在伯恩利与布莱克本之间的胜者和莱切斯特之间进行,后者在上轮比赛中淘汰了查尔顿,莱切斯特将在客场争夺四强席位。

  1/4决赛将在3月12日和13日进行。(新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