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双剑合璧直指阿森纳命门 吉祥裁判将成枪手恶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慕尼黑2月21日消息,周二晚冠军杯1/8决赛将迎来一场焦点战,近来状态回升的拜仁慕尼黑队将在主场迎战状态不佳且饱受伤兵困扰的阿森纳队。

  虽然拜仁在这场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将缺少巴拉克,主教练马加特仍然胸有成竹,经验丰富的绍尔成为他手中一枚得意的棋子,足以取代巴拉克在阵中的作用。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拜仁5-0横扫多特梦德,绍尔发挥了至关重要的核心作用,他与马凯和皮萨罗的出
色表现进一步扩大了拜仁在2005年的主场不败战绩,在这场比赛中,荷兰射手马凯完成了自己在德甲联赛中的首个帽子戏法。

  谈到即将到来的与阿森纳队的比赛,拜仁中场球员哈格里夫斯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说,“每支球队都有弱点,阿森纳队也不例外,他们的后防线并不象锋线那样出色,而我们的锋线火力强大,完全有机会攻进一两个球。”

  反观阿森纳则有些黯然,他们刚刚在上周六的足总杯比赛中被英冠球队谢联在最后一分钟逼平,队中除英格兰国家队后防中坚坎贝尔将铁定缺席外,锋线杀手亨利、巴西中场埃杜和左边后卫阿什利-科尔都有伤病在身,能否上场仍是未知数,而亨利的锋线搭档博格坎普则因为众所周知的恐飞症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阿森纳队在历届冠军杯上从未打进过四强,包括5-1大胜国际米兰的2003赛季。而且,阿森纳队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也有着不愉快的记忆,2001年他们在这里被拜仁1-0击败,那一年拜仁慕尼黑第四次问鼎了欧洲冠军杯。

  尽管拜仁在赛季初的小组赛中状态很差,他们在主客场都输给了尤文图斯,但这支德甲豪门目前正逐渐恢复状态,马凯和秘鲁双雄皮萨罗、格雷罗组成的锋线足以令任何对手胆寒。

  值得一提的是,执法这场比赛的将是丹麦人尼尔森,他执法了7场拜仁的比赛,拜仁6胜1平,拜仁官方网站形容这也许是一个好消息。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拜仁:

  1-卡恩、2-萨格诺尔、3-卢西奥、5-科瓦茨、69-利扎拉祖、8-弗林斯、23-哈格里夫斯、7-绍尔、20-萨利哈米季奇、10-马凯、14-皮萨罗

  阿森纳:

  1-莱曼、12-劳伦、28-托雷、18-西冈、3-阿什利-科尔、8、永贝里、4-维埃拉、15-法布雷加斯、7-皮雷、14-雷耶斯、14-亨利

  裁判:尼尔森(丹麦)

  (新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