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斯菲尔德点评冠军联赛前景 西甲双雄上演疯狂进攻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9:22 《足球》报

  真遗憾!这样的比赛只能集中在两天时间内,其实我们应该细细品味每一场比赛。尽管有四支伟大的球队会因此出局,但是这是对足球残酷性的最好注解。因此我反对排名制,像网球一样做对足球来说没有意义。

  皇家马德里VS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VS切尔西的比赛将是“防守与进攻”这一对立足球理念间的抗争。两支西班牙顶级球队将会向全世界球迷展现攻势足球的魅力———相比巴
塞罗那而言,马德里人更加崇尚进攻也更善于进攻;而尤文图斯和切尔西则将凭借固若金汤的顽强防守阻击西班牙人的疯狂攻势。切尔西的防守战术更加出类拔萃充满效率,莫里尼奥在很短的时间便成功将球队捏合成型,目前球队内各个环节均运转正常,整体组织和技战术运用方面也得到了多方面的肯定和赞扬。

  相似的情形还出现在了意甲“老妇人”身上,冠军杯小组赛阶段6场比赛仅失1球,这样的成绩让我非常震惊。要是半年前,我一定会认为尤文图斯会赢,但现在我无法预知,因为现在的皇马已经恢复了过来。

  当然还有曼联,在他们的攻击线上拥有鲁尼、吉格斯、C·罗纳尔多,斯科尔斯还有范尼。然而,就两支球队的场上组织而言,我更倾向于信心十足、表现稳定的AC米兰。

  对于3支德国俱乐部来说,我认为他们都有不错的机会,进军下一轮淘汰赛机会非常大。去年不来梅击败了瓦伦西亚进入了16强,对于里昂这个对手我认为他们还能赢,但是前提是他们要警惕儒尼尼奥。勒沃库森要战胜利物浦的前提就是警惕他们的前锋,诸如巴罗什。除此之外,勒沃库森就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了。

  尽管阿森纳在这个赛季踢得并不好,但拜仁的这个对手则是三个德国俱乐部对手中最难对付的一个。阿森纳的防守遇到了麻烦,尤其是在门将位置上问题最大。其实,这个门将问题完全没有必要产生,莱曼本应是主力门将,主教练这样做是在制造混乱。阿森纳在主场的表现并不算强劲,拜仁完全可以在客场和对手踢成0比0。这样,拜仁慕尼黑只需要在第一回合1比0小胜便可顺利挺进8强战。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