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森西左膀右臂终将告别罗马 摄政王去佛罗伦萨或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9:02 《足球》报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 主场轻松拿下利沃诺,罗马的积分仍是第七,这只是国际托托杯资格的名次,但这显然不是他们本赛季的终极目标。“我们的目标从来都没有改变过,输给国米没什么。”对于本赛季球队的目标,德尔内里在离联赛结束还有3个月的时候再次重申,“获得冠军杯参赛资格,进入意大利杯的决赛,这是我们必须努力的。”

  3比0大胜利沃诺,罗马迅速走出了输给国米的阴影,但在关注积分榜的同时,罗马
的“内务”也该得到足够的重视。最近几天,意大利媒体纷纷报道了巴尔迪尼和主席森西之间的矛盾再度爆发,原因并非只是罗马总经理先前炮轰足协被处罚。森西还没有考虑过和巴尔迪尼续约,如果按照这种趋势,本赛季结束之后,巴尔迪尼将会离开罗马,后者也向记者透露了类似的观点:“每个人都在谈论托蒂和卡萨诺的续约问题,但是俱乐部却没有考虑我的!”这是巴尔迪尼首次在公开场合抱怨俱乐部的做法。巴尔迪尼一直反对和尤文结盟,但森西的女儿罗塞拉正在努力改变这一态势。这本身就是个矛盾。

  另外,关于在冬歇期中球员的转会,巴尔迪尼和森西家族产生了不小的矛盾,米多就是最好的例子。埃及前锋是巴尔迪尼特别喜欢的类型,但是森西还是执意将他租借到了热刺。“如果和森西家族有意见分歧的话,那也只是纯粹出于私人原因,和我现在俱乐部所在的职务毫无关系。”虽然巴尔迪尼的解释是这样,但明眼人都知道,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中,巴尔迪尼已经受到了创伤。

  森西非常注重进攻,这也使得罗马成为一支激情的球队,这是事实,但巴尔迪尼却认为防守也是同等重要的,有时候甚至更为重要。“我非常感谢近期球迷对于我们防守的关心,但是老板们没有明白这个形势。俱乐部竭尽全力地在打造一支进攻型球队,当然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不过,我会保留我自己的意见,他们(老板)也并不是就代表着罗马队。”

  《信史报》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巴尔迪尼将会离开罗马,去皇马或者佛罗伦萨重新寻找自己的目标,不过巴尔迪尼回避了这个敏感的话题:“没有俱乐部给我发出邀请,我没有和他们谈合同。罗马球迷应该都感谢森西家族,他们为球队制定了一项长期的发展计划。在这个计划中,俱乐部为球队倾注了很多,不过对于我,似乎稍微少了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