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米兰丢失胜利还伤大将 维埃里肋部受伤冠军杯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8:41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松奇报道 2月16日,阿德里亚诺和加马拉生日;2月18日,莫拉蒂入主国米十周年;2月20日,米哈伊洛维奇36岁生日。这么多节日,上周本该是国米庆祝的一周,但对乌迪内斯最后一分钟的大意让煮熟的鸭子飞了。

  对罗马时包揽了全部两粒进球,塞黑寿星米哈伊洛维奇回到更衣室后带头反省:“这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几乎赢了,差点就拉近我们同尤文和米兰之间的距离。整个90分钟我们
防守得都很严密,但最后我们经受了唯一的灾难。嘴里面有点苦涩,但现在我们不能因为这个错误而在联赛中动摇,我们要马上忘记这一悲伤。我们现在想的是冠军杯。”

  没能像上轮联赛那样在赛场上领衔担纲,也没有进球为自己的生日献礼,米哈甚至连想波尔图也是白想,因为曼乔的442里没有他的名字。这场冠军杯淘汰赛的揭幕战意义可是非同小可,输了一场比赛就前功尽弃,所以曼乔的出征名单也经过了仔细斟酌:先发门将是托尔多;左边卫法瓦利,右边卫萨内蒂,马特拉济与科尔多巴搭档中卫;中场上,左边路是戴维斯,右边是维隆,坎比亚索与斯坦科维奇搭档中路;阿德与马丁斯搭档双前锋。

  尽管阿德的状态不佳,但曼乔明确表示巴西人需要实战来找回感觉,而马丁斯尽管因为肾绞痛错过了与乌迪内斯的联赛,但还是有望出征。被乌迪内斯逼平,曼乔对23日的比赛还是满怀信心的:“如果我们像今晚这样踢球,在结束时做得再好一点,我们可以在波尔图打一场漂亮仗。”但骄兵必败的道理他也明白:“我很熟悉他们,比赛不会轻松。他们是冠军杯的卫冕冠军,一线球员都很棒。赛季初来了科斯蒂尼亚、拜亚,1月份又引进了很多人。”

  不敢轻敌,曼乔还在昨天得到了一个坏消息。上周日上午,在安杰洛·莫拉蒂中心的训练课中,球迷没有看到维耶里的身影,随后国米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因为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下半场中肋部受伤,维耶里缺席了周日的训练,波波已在帕维亚的圣马特奥大学医院接受了检查,初步诊断的结果是右肋部轻微淤伤,能不能出战波尔图还是未知数。

  波尔图方面,自去年5月带领葡萄牙举起欧洲杯之后,教练莫里尼奥去了切尔西。此后球队几经易主:德尔内里在赛季开始前被炒,随后费尔南德斯在去年8月份签了为期两年的合同,还在去年12月2比1战胜了莫里尼奥的切尔西。虽然士气大振,但是新帅科塞罗接手只有两周,况且德科转投巴萨,阿列尼切夫和德尔莱去了莫斯科,门德斯去了托特纳姆热刺,这些都对球队的实力冲击不小。

  在上周六的联赛中,凭借科斯蒂尼亚的进球,波尔图客场1比0战胜了贝莱嫩塞斯,继续稳居葡甲积分榜首,新教练也敢说话了:“我们想成为冠军,也能成为冠军,我们要抓住所有的机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