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丢了2分却收获了贝隆 巫师将复苏经验传授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7:59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松奇报道 国米在最后一分钟痛失2分,但却收获了维隆,阿根廷人不仅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还踢出了复出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决定性的十天当中,一个真正的维隆正是曼乔想要的,《米兰体育报》也为他给出了7分的全场最高分。

  去年夏天加盟以来,维隆只在第5轮对罗马时打进一球,但看过那场比赛的人都记得,他的射门是被阿德里亚诺的脚尖碰进网的。这显然不是一个漂亮的处子球,但在上周六,
维隆打进的那粒进球却实实在在属于他自己。接坎比亚索后场长传,维隆一个漂亮的假动作骗过皮萨罗,又趟过帕齐恩扎,从中圈弧一直杀到禁区前沿,面对乌迪内斯三名后卫的围追堵截,阿根廷人右脚大力远射,皮球像炮弹一样从德桑蒂斯头顶飞过!

  算上这粒进球,维隆的意甲进球数已达到20粒,阿根廷人也重新回到了中路。伤愈复出的基利第一次首发,占据左前卫,斯坦科维奇重新回到了右前卫的位置,这样,维隆又重新和坎比亚索一起打理中路。都是阿根廷人,维隆与坎比亚索的配合显得得心应手。第88分钟,维隆被泽·马利亚换下,曼乔的心思飞到了奥波尔图,不幸的是,随着维隆的下场,胜利也在最后一分钟离国米而去。

  虽然个人拥有上佳表现,但在最后一刻被扳平,维隆也乐不起来:“我很高兴自己的状态很好,但球队是第一位的,这个夜晚留给我的只有苦涩。我们应该在决定性的时刻更加集中。”但他认为国米仍有希望:“2000年捧起联赛冠军时,我曾在不可思议的翻盘中唱响主角,所以我知道一切皆有可能。”阿根廷人也没忘安慰一下状态不好的南美同胞阿德里亚诺:“他有伤在身,而且又很年轻,他要学的还有很多,但我确信,人们很快就会重新见到真正的阿德里亚诺。”

  复出以来,维隆的状态越来越好。如果说上半程维隆与国米还处在磨合期,那么现在,阿根廷人完全融入了国米。战胜巴勒莫后,莫拉蒂表扬“维隆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而在曼乔看来,“维隆越来越重要”,这也为阿根廷人继续留在国米增添了不少希望。传言阿布拉莫维奇上周来米兰,正是为了维隆和克雷斯波的转会,得不到阿德里亚诺,切尔西老板希望用维隆交换戴维斯,对于莫拉蒂而言,这无疑是笔好交易。

  另外,由于怀疑为维隆通过不合法的手段取得意大利护照,拉齐奥前主席克拉尼奥蒂一直在接受调查,上周五,由于案情审理在时间上的冲突,从罗马传来消息说,审讯被取消了。当晚,维隆陪同主席法切蒂出席了与Sky和Tim合作的“国米村”合作中心的落成仪式。在坐落于乌迪内的以梵蒂冈的贝尔韦代雷宫命名的酒店里,斯卡尔皮尼与贝蒂·莫拉蒂夫人在搭建的舞台上主持了一台节目,弗留利地区有超过600名国米球迷到场观看,维隆回答了球迷们的提问,还赠送了球衣。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