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南方公牛亲表加泰之心 巴普蒂斯塔渴望报效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7:05 东方体育日报

  历史纪录是个“两面派”,有时候它会轻易被打破,有时候它又是那样的顽固不化,皇家社会主场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完美地证明了这一点:巴斯克球队在一个困难的对手身上,打破了自去年12月4日以来主场不胜的历史;塞维利亚则依旧无法在阿诺埃塔球场尝到胜利滋味,此前他们9次做客此球场,没有一次取胜;另外,塞维利亚历史上还未尝到过客场三连胜,这次又在连胜两场后被打破纪录。

  比赛开赛后,双方都力拼中场、力拼控球,皇家社会更侧重稳固防守,并依靠锋线上尼哈特的个人能力寻找破门机会。塞维利亚状态一般,他们很难对列斯戈把守的大门形成威胁,大雨滂沱中,皇家社会球员数次射门无功而返,而塞维利亚队则在比赛第40分钟才有了第一次射门。下半场开始后,两支球队中唯一的活跃分子尼哈特因为受伤留在了更衣室内,比赛就更加朝无趣的方向进行。

  就在全场观众都认为比赛将以0比0结束时,第85分钟,科瓦切维奇帮助皇家社会取得了进球:他背对球迷用胸部停下队友的传球,随后从容转身一记低平球攻破埃斯特凡的十指关。数据表明,这是科瓦切维奇自去年12月22日以来的首粒进球,全场比赛科瓦切维奇都在努力奔跑,最终他也获得了回报。在科瓦切维奇哑火的日子里,尼哈特一人承担起了球队进球的重任,这次塞黑前锋的复活,对皇家社会来说无疑是一个最好的消息。

  塞维利亚每每在需要巩固球队排名的时候掉链子,这证明“南方公牛”还远未达到真正成熟的境界。全场比赛卡帕罗斯的球队几乎没有创造像样的进攻机会,周中联盟杯远征希腊失利,不但对球员的体能造成了影响,还给他们的心理制造了阴霾。

  对塞维利亚来说,打击并不只是一层:赛后西班牙媒体上出现了一则传闻,称巴普蒂斯塔正在想尽一切办法要离开“南方公牛”,德尔尼多已经很难留住巴西“野兽”。巴萨与巴普蒂斯塔传出“绯闻”早就不是一日两日的事情,去年夏天拉波尔塔就有意要收购这位巴西球员,《每日体育报》称“野兽”仍将是巴萨下赛季的第一引援目标。

  巴普蒂斯塔和塞维利亚签订的合同毁约金是3600万欧元,但年薪却只有50万欧元,几次续约谈判也都因为德尔尼多不肯过高提升巴西人的年薪而无果而终。据悉,德尔尼多并不愿意和巴萨进行谈判,但表示只要巴萨肯出全额毁约金他们肯定放人。巴普蒂斯塔对加盟巴萨早已“日夜思盼”,《每日体育报》透露“野兽”准备到法院起诉塞维利亚俱乐部,理由是他的毁约金与年薪严重不成比例。巴普蒂斯塔一旦加盟巴萨,里杰卡尔德的中前场排兵布阵毫无疑问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

  作者:萧尹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