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前捧先生奖杯赛后赚意外进球 幸运之神垂青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7:00 东方体育日报

  赛前,西班牙媒体在预测巴萨与马洛卡之战时,都认为埃托奥将是全场比赛的主角,一是他刚刚获得非洲最佳球员的荣誉,二是此次喀麦隆人在球场上面对的还是旧主,联赛第一循环就是他的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击溃马洛卡。为了参加海啸赈灾慈善义赛,埃托奥没有前往南非接受非洲最佳球员的颁奖,但他的家人代表他出席了仪式。当地时间周六中午,巴萨射手终于捧得了奖杯,略有些紧张的埃托奥发誓要用进球来回报球迷的厚爱。

  这是埃托奥连续第二年获得非洲最佳球员的荣誉,当晚对马洛卡的比赛之前,巴萨特意为他举办了一个简短的颁奖仪式。埃托奥从父亲手中接过奖杯,随后又把奖杯置于草地之上,象征着把这一奖项送给全体巴萨球迷,“我要和巴萨球迷共享荣誉,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埃托奥在比赛中踢满了90分钟,虽然他创造了不少的机会,而且时时刻刻在积极寻求与队友做配合,但最终还是未能破门。第7分钟久利右路传中,埃托奥大力打门,马洛卡门将莫亚左手奋力将球救出。第25分钟贝莱蒂传球,但埃托奥只差半步未能赶上,错过了得分的机会。第30分钟小罗脚后跟妙传埃托奥,喀麦隆人传球给哈维,但后者打门同样被对方门将扑出。

  诺坎普球场的比分牌显示的是德科梅开二度,所有的媒体也都把比赛的两个进球记在了葡萄牙国脚的头上。然而,赛后传来的意外消息却对埃托奥有利:主裁判特谢拉认为德科打入的第一球,是在碰撞到喀麦隆的脚上后才入的网,因此此球最终被算到埃托奥头上。

  天上掉下一个进球,埃托奥得知消息后喜不自禁:“我非常满意,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好运等着我。”这样,埃托奥在射手榜以18个进球继续领先。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名叫特谢拉,本赛季,这位裁判曾在塞维利亚德比中闹出过“球衣喜剧”,此次他给埃托奥送上进球显然也充满喜剧色彩。

  作者:沈庆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