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家社会传奇前锋韧带撕裂 严重膝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6:4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在周六的比赛中,皇家社会依靠塞黑前锋科瓦切维奇的破门,主场1比0击退塞维利亚,迎来了2个多月以来的首个主场胜利。不过,主帅阿莫鲁图赛后却眉头紧锁,因为球队的当家射手、土耳其前锋尼哈特在比赛中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将提前告别本赛季。

  上半场结束前几分钟,尼哈特不慎受伤。在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后,土耳其人又返回场内,并坚持了一段时间。但中场休息时,他还是被乌兰加换下。而随后的核磁共振检查
结果显示,尼哈特的左膝十字韧带断裂,须接受手术治疗,而恢复时间将在6个月左右。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土耳其射手状态奇佳,在近3轮西甲联赛中共打入了4粒进球。而在第23轮客场挑战桑坦德的时,第100次代表皇家社会出战的尼哈特还打入了个人在球队的第51粒进球。几乎就是平均每2场比赛进1球的效率,也让土耳其人当仁不让地成为了皇家社会历史上的传奇射手之一。

  不过,尼哈特与皇家社会的合同将在2006年夏天到期。目前他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进展得并不顺利,皇家社会给出的新合同,并不合这位在队中效力四载的老臣的心意。于是上周时,西班牙先是传出莫斯科中央陆军将会很快签下这位26岁前锋的消息;此后又有媒体披露说尼哈特已上了马竞的收购名单。

  对于种种传闻,尼哈特本人回答得也是闪烁其辞:“我依然有可能接受皇家社会开出的条件。我并没有向俱乐部索要5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我提出的数字只是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但我也要强调的是,如果哪天我离开皇家社会的话,我希望自己是体面地离开的,就像当初我告别贝西克塔斯一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