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酒后驾车肇事训练天天迟到 麻烦后卫终遭俱乐部重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6:4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在罗斯托克0比4输给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纳米比亚后卫蒂库祖没有出现在罗斯托克阵容中。上周四,俱乐部已决定与这位屡次违反纪律的球员解除合同。而本已决定要在下赛季引进蒂库祖的汉堡,也在一天后决定取消这桩转会交易。

  在解释清洗蒂库祖的原因时,罗斯托克俱乐部主席维默尔表示,前者已多次在训练中迟到或缺席。上周三直到早上,喝完酒的蒂库祖才回家,并缺席了当天上午的训练。维默
尔透露,俱乐部此前已警告过蒂库祖,并在去年10月对他处以过1万欧元的罚款。但25岁的蒂库祖仍改不了毛病,经常因睡过头缺席训练,而且只是通过发短信向俱乐部请假。

  去年2月,蒂库祖还因酒后开车肇事,被吊销了驾照。2003年夏天加盟罗斯托克前,效力于不莱梅的他也因过多的夜生活而受到德国媒体的关注,球队因此决定不再和他续约。如今,维默尔也表示对蒂库祖非常失望,而主帅贝尔格则警告球员们珍惜目前的工作“我建议他们去劳工局看看那么多失业的人,就会对自己现在的情况感到庆幸。”

  罗斯托克决定开除蒂库祖也是希望能起到杀一儆百的效果,因为上周三和他一起喝酒的还有不少罗斯托克球员。在被除名后,蒂库祖赶紧和经纪人赶往汉堡,他本已和汉堡就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达成协议,但最终汉堡俱乐部体育主管拜尔斯多夫还是改变了主意。

  对于这样的结果,蒂库祖显得非常的失望,“这一切简直就是一场灾难。”他表示,自己已经找好了律师,要和罗斯托克和汉堡两家俱乐部上法庭,而他本人则会留在罗斯托克坚持体能训练。在蒂库祖之前,汉诺威俱乐部也在冬歇期时将喀麦隆前锋伊德里苏租借到法甲卡昂。伊德里苏因殴打女友和超龄等问题,也曾给汉诺威制造了不少麻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