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第三次当爸爸 武士刀广告给辣妹带来新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5:2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2月20日,贝克汉姆家族的新闻发言人正式宣布,小贝夫妇的第三个儿子克鲁兹·贝克汉姆已于当天马德里时间早上10时40分出生在马德里的Ruber私人医院。不过,父亲贝克汉姆却被同日的英格兰小报再次抓到趁老婆不在与美女泡吧。

  此次维多利亚和生布鲁克林和罗密欧时一样,依然采取了剖腹产。早产了一个星期的克鲁兹重7磅,产后母子“均十分健康”。这是小贝和维多利亚的第3个孩子,也是他们将
在西班牙降生的第1个孩子,和他们的婚姻因为丽贝卡丑闻而出现裂痕后的第一胎。

  对于刚在上轮西甲中遭受失败的贝克汉姆来说,这真是个好消息。在医院门口兴奋的他高兴地对记者说:“我们又有了个小男孩,他的名字叫做克鲁兹。他很英俊,他目前正和他的哥哥们在一起,非常快乐。”

  维多利亚原定的产期是2月25日,选择这个日子,是因为维多利亚希望能够及时出院,在3月4日为大儿子布鲁克林进行生日派对。但媒体的广泛报道可能使得小贝家族改变了主意,被迫将临盆日期再次提前。

  此前,维多利亚决定把当年接生布鲁克林的英国顶级产科医生吉拉德用专机接到马德里去。不幸的是,吉拉德的接生执照虽然在欧盟都行得通,但西班牙恰恰是不执行欧盟这条规定的唯一国家,因此接生只能由西班牙医生来。小贝的发言人只能自嘲说:“连贝克汉姆也不能超越法律。”多少让维多利亚放心的是,此次接生的医生虽然不是自己信任的吉拉德,但地位也很尊崇,他此前是为西班牙王室服务的。

  传说中不和的亲家——小贝父母和维多利亚父母也都在产床边出现。而小贝夫妇前两个孩子的教父、英国著名歌星埃尔顿·约翰爵士,此前已命令自己的专机随时待命,一旦得到消息就赶到马德里去庆祝小贝夫妇。正在洛杉矶的埃尔顿爵士此前还担心因为孩子产期和奥斯卡颁奖典礼太接近而影响出席典礼,这下他可以放心了。

  不过父亲小贝也不全是好消息,《星期日镜报》当天爆出猛料:上一轮西甲联赛后,9个月身孕的维多利亚晚11点乘专机返回伦敦,3个小时后小贝就和28岁的美艳模特帕塔基以及萨尔加多、埃尔格拉等队友出现在马德里郊外著名的佛陀酒吧。

  尽管据传曾和罗纳尔多有一腿的帕塔基近来一直和一个法国演员在约会,但此次酒吧畅饮被记者抓到后,意大利一家网站马上爆料说2003年秋天小贝和帕塔基就曾在马德里共进咖啡了。还好有一个目击者为小贝辩护:“尽管帕塔基看上去很美艳,但贝克汉姆努力集中注意力听朋友说话,避免被她吸引。”

  不管怎样,已经成为3个孩子爸爸的贝克汉姆确实需要增加点责任感了。百事公司刚刚宣布,小贝将在该公司下月推出的新广告中出现:他将挥舞日本武士刀,和节奏布鲁斯歌后碧昂斯和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斯打成一团。但愿这广告不会给刚刚下产床的维多利亚带来新刺激。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