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挖完足球圈再挖田径队 阿布抢亲抢到英国奥运冠军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5:2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入主斯坦福桥后,俄罗斯富翁阿布在欧陆足球界巧取豪夺,而最近这个“抢亲王老虎”甚至把手伸到了英国田径界:英国奥运代表团名医、帮助大不列颠在雅典奥运会上至少夺取3枚田径金牌的英格利希被他挖来,担任蓝军新队医。

  此前,英格利希的前任弗雷泽因与主教练穆里尼奥在罗本的治疗问题上发生争执,被葡萄牙人赶出斯坦福桥。但切尔西正在四线作战,军中不可一日无军医,对埃弗顿的联赛
中,英格利希悄然在板凳上亮相。由于英格利希的名字English在英文中就是“英格兰人”的意思,媒体也因此开玩笑说,至少切尔西多国部队的板凳上又多了个“本土球员”。

  英格利希与俱乐部的合同先签到本赛季末,愿意接受短期合同的主要原因是他从小就是切尔西球迷。尽管他在足球界还籍籍无名,但效力于英国田径协会的他在田径界可是赫赫有名。近两届奥运会,他都是英国奥运代表团医务部负责人。

  这位名医最擅长帮助受伤的运动员快速康复:正是英格利希的出手,帮助加德纳在小腿肌肉拉伤13天就在跑道上获得了4×100米接力金牌。英国田径英雄霍尔姆斯在到雅典时已经过了自己的竞技巅峰,但在英格利希的帮助下,这位女将最终夺取了800米和1500米两块金牌。

  英国短跑名将坎贝尔也是接力金牌的获得者,作为一个曼联球迷,坎贝尔对于英格利希的出走有双重的痛楚:“当他告诉我他要去切尔西了时,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切尔西肯定是冠军了。切尔西的所得,就是英国田径界的所失,我们又回到了起点。”

  这已是英国田径界被足球界挖走的第二个医疗天才,英格利希的好友肯尼利此前也离开了英国田径协会,加盟切尔西的德比对手托特纳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