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首次公开切尔西之邀 阿布8000万买不来AC米兰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布拉莫维奇借造访AC米兰舍甫琴科颁发东欧最佳球员奖项之机,第四次向舍甫琴科发出了邀请,有消息称阿布拉莫维奇开出了总价值8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舍瓦但遭到了AC米兰高层的拒绝。

  一天过后,舍甫琴科本人亲口承认了这一消息,但他表示,自己绝对不会离开AC米兰去英超踢球。

  “阿布拉莫维奇可以花很多很多钱收购他想要的球星,但我并不想离开AC米兰,也无意去英超,去切尔西。”舍甫琴科说道。

  “尽管对于阿布拉莫维奇和穆里尼奥,我非常崇敬,我感谢他们对我的青睐。但是我无意离开AC米兰,在这里一切很都好,我不断进球,而球队也把我把我看作是这里最好的球星,我把AC米兰看作我的家,我想我会一直在这里效力下去的。”舍瓦的表态非常坚决。

  事实上,这已经是阿布拉莫维奇从去年的3月开始,一年之内第4次向舍甫琴科出价了,但首先是AC米兰俱乐部抓紧时间,在今年夏天与舍甫琴科续约至2009年,其次舍瓦本人也无意转会,目前,舍甫琴科在AC米兰俱乐部的税后工资高达520万欧元,虽然在意甲并不是最高,但也是名列前茅了,舍甫琴科的经纪人达米亚尼曾经表示:“舍甫琴科是不可能转会的。”

  此外,据俄罗斯《体育快报》表示,切尔西也询问了用克雷斯波加钱交换卡卡的可能性,但遭到AC米兰高层的断然拒绝。

  虽然拒绝了切尔西的邀请,但舍瓦依然面临着新的麻烦,由于在上轮意甲同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与洛里亚相撞,导致颧骨骨折,当地时间周一,舍甫琴科将对颧骨进行手术,舍瓦目前已经离开了医院,他表示:“一切顺利,我现在已经不觉得疼痛了。”最新消息显示,舍甫琴科将休战3到4周。

  有消息称舍甫琴科有可能带着面具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联,但事实上,可能性虽然理论上存在,不过“铁面人”更有可能出战的是米兰德比,毕竟冠军杯是两回合的比赛,而且AC米兰是后打主场,而距离米兰德比则是事关一个赛季的比赛,而且还有一周的时间可供恢复,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舍瓦带着铁制面具替补出场应该是有可能的。(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