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赞助传言纯属空穴来风 拉波尔塔不幸遭媒体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44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上周,当巴塞罗那电视、电台、报纸铺天盖地报道“北京08奥运将在巴萨俱乐部球衣上做广告”的同时,俱乐部高层出现了相互间的猜忌。

  远在安道尔的拉波尔塔更是觉得蹊跷,因为他自己最清楚从北京是空手而归,而巴塞罗那媒介和一些中国媒介都明确地指出“广告事宜”是他在北京秘密完成。为此,拉波尔塔大呼被人利用了,并要求有关人员密切注视中国方面的反应。周六,北京奥组委在官方网
站的声明令拉波尔塔紧张不已,唯一的庆幸就是声明没有使用英文和法文,给巴塞罗那俱乐部留足了面子。

  只有到了这一极为难堪的时刻,巴塞罗那俱乐部才表示希望当地媒介冷却事件,不要对此做进一步的深入报道。《每日体育报》放弃刊登了08奥组委声明,俱乐部所有负责人都被通知不接受这方面的任何采访和咨询,一场闹剧由此收场,事情的原委也逐渐暴露出来。

  拉波尔塔是一名受害者。据了解,他个人根本就没有扩大自己北京之行成果的企图,也没有与任何一名08奥组委成员会谈过。间接“出售”这一消息的人是俱乐部负责经济事宜的一位副主席,与他谈判,并承诺拥有北京奥组委欧洲商业开发授权的是一家英国中介公司。这样的中介公司在欧洲很多,不足为奇,唯一让人们感到有些疑惑的是这家公司的同伙,是业内人士熟悉的ASD(亚洲发展公司),这家公司于2004年上半年已经被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单方面取消了所有在中国的代理权。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声明和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外部“沉默”,很显然“广告事宜”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它给北京奥组委和巴萨俱乐部都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