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球迷情绪失控手机砸中红魔 曼联门将遭池鱼之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3:04 东方体育日报

  利物浦人在看球时大概都有喜欢丢手机发泄情绪的偏好。红军球迷曾经在安菲尔德球场向曼联前锋鲁尼投掷手机未果,昨天曼联与埃弗顿交战时,又有手机砸向了红魔门将卡罗尔。撇开投掷异物这种行为的情节严重不谈,这些利物浦球迷显然不够明智,否则他们不会选择手机这种最容易被追查出身份的犯罪工具。

  整场比赛,来自古迪逊公园看台上的异物不断地向球场飞来。而比赛进行到下半场
第70分钟时,曼联队长基恩因为球迷投掷异物走向场边进行理论。门将卡罗尔也跟在他身后走向底线看台,正在此时,这名北爱国门突然双手抱头倒在地上。经过慢镜头回放显示,他是被看台上某个球迷投来的异物砸中。卡罗尔被迫接受了两分钟的治疗,而比赛第四官员也将草地上拾到的硬币和手机交给了警方。弗格森赛后说,卡罗尔当时以为是个硬币,“但是我看到裁判交给第四官员的东西,应该是部手机。这件事情,他们处理得很好。”

  英足总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由于古迪逊公园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演类似事件,因此足总很可能对这片球场采取暂时关闭的惩罚措施。埃弗顿球迷这场比赛无疑既输球又输了人,他们整整90分钟没有停止过发出嘘声和向球场投掷异物的不理智行为。而在赛后,两队的一部分球迷更是发生了规模不小的“战争”,共33名球迷因扰乱公共治安而被警方逮捕。在比赛结束后,曼联球迷对对手的嘲笑激起了埃弗顿球迷的愤怒,他们开始互相投掷石块和水瓶。而在这场战斗中,最大的牺牲者是维护治安的警察。共有5名警察在执行任务时,遭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并已被送往当地的医院接受治疗。据默西塞德警局发言人表示,两队球迷在比赛中间一直有小规模的骚乱发生。而在被逮捕的33人中,除了扰乱公共秩序外,还有部分因醉酒被捕。

  曼联和埃弗顿向来无甚过节,而这次之所以发生如此规模的球迷骚乱,大部分原因要归咎到鲁尼身上。他在加盟曼联后首次回归自己老东家的主场,激起不少球迷的过激情绪。而上一次曼联在安菲尔德与利物浦交手时,也有红军球迷向鲁尼投掷了手机。两次手机事件都因鲁尼而起,而这次卡罗尔不幸成了替罪羊。这名投掷手机的球迷当时不可能砸到鲁尼,因为这位前锋正在球场的另一端。

  作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