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半场受伤红牌被罚 9人切尔西遭纽卡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20日16:00),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展开3场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1不敌纽卡斯尔。克鲁伊维特在第4分钟先拔头筹,穆里尼奥在中场休息同时更换三人,布里奇在第48分钟受伤却无人可换,库迪奇尼也在终场前被红牌罚下。最终切尔西止步于足总杯。其他比赛,托特纳姆热刺主场1比1战平诺丁汉森林,布莱克本客场0比0战平伯恩利。

  为了准备下周中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冠军联赛,切尔西在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足总杯比赛中让多名主力球员休息。队长特里被禁赛,切赫、费雷拉、兰帕德、达夫和古德约翰森都在替补席候命,库迪奇尼、格伦-约翰森、斯梅丁、贾罗西克、格雷米、凯日曼和伤愈的卡瓦略均进入首发阵容。索内斯仅对周中的联盟杯阵容做出4点改变,博姆松、巴特代尔和罗伯特回到首发。

  纽卡斯尔的工作人员和援助人员在裁判哈尔西今天早些时候视察场地后,利用上午和下午早些时候努力清除场地厚重积雪,这使比赛仍得以在恶劣天气中正点进行。第2分钟,罗伯特左路传中被解围,随后法国人28码外劲射偏出。纽卡斯尔在第4分钟取得领先,罗伯特左路传中,克鲁伊维特力压加拉门前10码头球冲顶破门,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9粒进球。此后的比赛进入僵持局面,双方都试图控制中场。第13分钟,前曼联中场巴特中路25码外远射高出。

  第23分钟,格雷米右路传中,凯日曼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险些在1分钟后将比分扳平,蒂亚戈左路传中偏转门前,凯日曼前点门前6码凌空垫射,皮球吊过吉文却打中横梁弹出。第33分钟,贾罗西克中路25码处的低射被吉文扑出底线。第36分钟,贾罗西克左路突破被布兰博铲倒在禁区边缘内,但裁判哈尔西做出有利主队的判罚。第38分钟,蒂亚戈对卡尔阻挡犯规得到黄牌。纽卡斯尔在半场凭借坚决表现取得暂时领先。

  穆里尼奥在半场休息连续更换古德约翰森、达夫和兰帕德三名进攻型球员。第48分钟,布里奇被希勒铲伤,前者左脚踝关节受伤被担架抬下。在已经用完换人名额的情况下,切尔西只能10人应战。与此同时,克鲁伊维特同库迪奇尼发生争执。第54分钟,罗伯特左路突破,但却未能及时传给禁区右肋无人防守的希勒。第58分钟,兰帕德右路30码处低射被吉文没收。第63分钟,凯日曼右路传中,但达夫和贾罗西克在门前均错失机会。

  1分钟后,达夫开出左侧角球,贾罗西克前点头球攻门高出。希勒也同时被阿梅奥比替换下场。米尔纳也在第68分钟换下代尔。第70分钟,贾罗西克左路传中,凯日曼中路17码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第72分钟,古德约翰森中路30码处远射被吉文没收。第73分钟,杰纳斯直传右路,卡尔插入禁区右肋的射门被库迪奇尼出击封堵。纽卡斯尔一度利用人数优势控制局面,切尔西难以组织有威胁攻势。

  第89分钟,卡瓦略禁区外对克鲁伊维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罗伯特中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随后罗伯特左路传中,格伦-约翰森的解围还险些自摆乌龙。第94分钟,库迪奇尼出击在禁区外对单刀突破的阿梅奥比犯规,意大利门将被红牌直接罚下。罗伯特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临时顶替的门将格伦-约翰森挡出。最终切尔西在客场被惨遭淘汰。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1-吉文;2-卡尔,6-博姆松,19-布兰博,33-巴巴亚罗;8-代尔(68',16-米尔纳),4-巴特,7-杰纳斯,32-罗伯特;9-希勒(65',23-阿梅奥比),11-克鲁伊维特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23-库迪奇尼;2-格伦.约翰森,13-加拉,6-卡瓦略,18-布里奇;27-贾罗西克,5-斯梅丁,30-蒂亚戈(46',22-古德约翰森),14-格雷米(46',8-兰帕德);10-乔.科尔(46',11-达夫),9-凯日曼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