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冠军杯前瞻(3):波尔图今非昔比 国米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首轮下周开战,波尔图将于周三对阵国际米兰。以下为两队在去年12月最后一场小组赛后的进展状况∶

  **卫冕冠军今非昔比**

  卫冕冠军波尔图现在的实力已远不如去年5月赢得欧洲冠军时。该队尽管仍处在葡萄
牙顶级联赛五支争冠队伍之列,但要想保住欧洲冠军头衔就很难了。

  波尔图在最近11轮国内联赛中仅取得四胜、四平、三负,状态很不理想。而现任主帅科塞罗也已是该队本赛季第三任教练。

  前主帅莫里尼奥的离去对波尔图是个打击。莫里尼奥在率波尔图赢得冠军联赛后,转战英超接掌切尔西教鞭。

  而德科、阿列尼切夫、德尔莱和门德斯等关键球员的转会,也令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国际米兰状态提振**

  国际米兰尽管在进入2005年后状态不错,但想自1989年以来首次摘取意甲联赛桂冠的希望已经相当渺茫。由于在开季阶段连续多轮战平,该队目前已落后榜首11分之多,仅列积分榜第三位。

  也正因此,该队或许会特别痛下决心,绝不能在两回合的较量中败给卫冕冠军波尔图。

  主帅曼奇尼希望前锋阿德里亚诺在小腿伤愈复出后,尽快找回进球的感觉。不过,在这位巴西球员休战期间,维耶里和马丁斯在前锋线的配合颇为成功,在最近八战中攻入了九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