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意外透露“皇马攻略” 尤文崩盘从现在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客场0-0被梅西纳逼平,目前他们的积分已经被AC米兰赶上,甚至后者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暂时压过尤文图斯,排名第一。

  对梅西纳一战,尤文图斯的球员不可谓不努力,但的确运气也欠佳,赛后卡佩罗感到很无奈:“上半时我们拥有两次好机会,尽管对方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在中场休息之后,我们创造了一些不可思议的机会,但是没能很好地利用,这段时间我们真的是不太走运
,就是难于进球。”

  也许唯一的欣慰来自于耶罗,卡佩罗夸赞道:“皮耶罗上半时表现出色,屡屡过人,给埃莫森创造了一个好机会,显然,他一场比一场表现好。”

  由于特雷泽盖遭遇流感,皮耶罗有可能在对皇马一战中首发,卡佩罗毫不避讳地透露了他计划中的打法,客场对皇马,尤文图斯也许会放弃联赛中惯用的4-4-2,而采用3-5-2、5-3-2互变得打法,卡佩罗说:“我们全队绝大多数球员现在身体状况没有问题,这是最重要的,我们依然还未制定对皇马比赛的打法。我们初步估计会采用三后卫,皮耶罗和卡莫拉内西在伊布身后游动,如果内德维德能够伤愈,我们将看看如何调整战术,如果他能够回归,肯定将增强我们的实力,加快全队推进的速度。”

  对于这场比赛,梅西纳的球员却不是这么认为,他们认定本队今天战术对头,反击有效,是真正的赢家,队中主力射手赞帕尼亚说:“如果一定要说今天有一支球队应该赢下比赛,那么我说是梅西纳,我打中了一次门框,而且还有一次点球漏判了,我们今天打得很好,我们本应该全取3分。”

  显然,阵容的单薄与长期不轮换累积的疲劳对于尤文图斯开始“起作用”了,安切洛蒂在今天AC米兰赛后表示:“我们是成功的,因为我们在状态并不出色的阶段赶上了尤文图斯。”这只能说明尤文图斯的状态更差。卡佩罗将怎么调整?接下来的一段日子,尤文图斯将迎来更加严峻的考验,冠军杯和联赛的两线作战将分散球队的精力和阵容,内德维德的复出也许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球队目前的问题,但谁也不知道能不能根治,也许今年冬天在阵容单薄的情形下不但不买人,反而连续赶走了三名后卫,是一个错误的选择。(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