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颧骨骨折重创AC米兰 缺战曼联米兰德比亦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7:17 新浪体育
舍瓦颧骨骨折重创AC米兰缺战曼联米兰德比亦成疑
舍甫琴科颧骨骨折(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1-0拿下了卡利亚里,但是却得不偿失,赛后传来消息,在比赛中受伤的舍甫琴科将肯定无法参加客场对曼联的比赛,同时下周的米兰德比能否上场也将成为疑问。

  在本场比赛中,舍甫琴科在比赛进行到11分钟一次头球争顶攻门时,与对方后卫相撞受伤倒地,随后在场边与教练组和队医进行短暂的商谈后,安切洛蒂决定将舍瓦换下场,为此舍瓦还忿忿不平,但事后证明安切洛蒂的决定是正确的,经过赛后诊断,舍甫琴科颧骨骨折,同时伤及了眼部,下周三对曼联一战,舍瓦匠肯定无法参赛。不仅如此,在下周末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德比大战中,舍瓦也很可能无法上场。

  AC米兰的首席队医米尔曼瑟在赛后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舍甫琴科现在正在医院中,他被诊断为颧骨骨折,确切的诊断报告将在24小时之后出来,不过通常这样的伤恢复的时间大概将在12到15天。当然他可以带着面具上场,但是能否打米兰德比现在仍不能确定。”

  舍甫琴科这个赛季的确是多灾多难,与上赛季只有一次感冒相比,本赛季乌克兰人单是在近期内就有两次受伤了,前一次胫骨是受的硬伤,恢复较快,而这一次绝不可能如此迅速复出了,与此同时,因扎吉因为脚踝不适,复出也无限期延迟,安切洛蒂一直强调:“冠军杯开始的时候将是最关键的阶段。”然而在这一阶段到来之际,却没有了舍瓦和因扎吉,单靠克雷斯波和托马森的AC米兰能打成什么样,将是一个未知数。(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