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不服红牌打算上诉:如果11对11我们将轻松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总杯的平局对于温格来说是个意外,首先他没想到开场35分钟自己的球队就要以10打11,其次当1比0领先看起来胜券在握时,对方却在终场前扳平了比分。1比1意味着阿森纳要在本来就很密集的赛程上添上一场重赛,这可不是个好消息。

  对于博格坎普上半时吃到的红牌,温格显得很不满,他认为荷兰人并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当时客队对雷耶斯的一次凶狠犯规引发了争议,博格坎普在混乱中似乎和对手发生了
冲突,随后被裁判罚下。“我们将为此提出上诉,”温格说,“他(博格坎普)没有推搡对方,也没有击打对手的动作。我们的球队很年轻,在当时小伙子们显得有些不快,当你失去了丹尼斯(博格坎普),你会发现只剩下弗雷蒂-永贝里一名有经验的球员,剩下的人都在17岁到21岁之间,图雷23岁,所以局面会变得有些困难。”

  “下半时我们面对的局面更困难了,但我对小伙子们作出的反应感到高兴,我们创造了三个进球的机会,本可以攻入第二个进球。最后在一次防守角球时,我们因为解围不干净受到了惩罚,我们当时获得了任意球,发出后又丢掉了球,结果导致了后来的失分,这是我们欠缺经验的地方。”

  “总体来说10打11我们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如果是11对11,我们在下半时会轻松过关,但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好的教训,他们可以从中学到东西。”

  在展望未来的重赛时,温格显得仍然很有信心,虽然要到谢菲尔德的客场去比赛,但他认为球队有很大机会过关。“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晋级,这正是我所打算的,现在还很难说我会怎么做,因为接下来我们要和南安普敦比赛,然后踢谢联、朴茨茅斯,随后又要对阵拜仁慕尼黑,因此我会看看如何安排的。到时候有些受伤的球员就将伤愈,坎贝尔、埃杜、科尔等,因此到时候他们有可能出战。”

  (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