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本轮前瞻(1):AC米兰将有所保留 紫百合大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联赛将于本周末进行第25轮较量,以下是其中两场比赛的前瞻(括弧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AC米兰(2) v 卡利亚里(8)**

  由于和曼联的冠军联赛以及和国际米兰的同城大战很快就将展开,AC米兰将士本轮
联赛若未能集中精力迎战卡利亚里也是有情可原。但卫冕冠军米兰已将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的差距从八分缩小到二分,因而此役仍不可马虎大意。

  米兰中场大将皮尔洛上周末因伤缺席了该队1-0幸运击败雷吉纳的比赛,但本周末应可伤愈复出,与另两名中场球员布罗基和多拉索并肩作战。

  卡利亚里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中场布度本轮停赛,但兰格拉将解禁复出,与埃斯波西托和佐拉组成三人锋线阵容。本场开球时间为周六1930GMT。

  **锡耶纳(19) v 佛罗伦萨(16)**

  今年1月新签下的前锋博日诺夫本轮将结束停赛,重返佛罗伦萨阵容。锡耶纳则已连平六场,继续深陷降级区。本场开球时间为周日1400GMT。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