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埃弗顿足总杯之战精彩可期 切尔西强势出征纽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足总杯(FA Cup)第五轮较量将在本周末展开。卫冕冠军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爱华顿),英超联赛领头羊切尔西(车路士)客场对纽卡斯尔(纽卡素)都将是本轮的重头戏。

  曼联自10月以来在联赛中保持不败,再加上受到前锋鲁尼(W.朗尼)表现的鼓舞,这支弗格森(费格逊)执教的球队正势不可挡。面对饱受伤病和禁赛困扰的埃弗顿,这支联赛目
前排名第二的球队势将延续出色状态。

  已锁定英格兰联赛杯(League Cup)决赛席位的切尔西,对索内斯(桑尼斯)执教的纽卡斯尔来说将是个可怕的对手。纽卡斯尔的荷兰前锋罗本(洛宾)将因伤缺阵。

  切尔西在10月的联赛杯第四轮和12月的英超联赛中分别以2-0和4-0击败纽卡斯尔。因此,纽卡斯尔将全力复仇。纽卡斯尔最近一次赢得足总杯是1955年,而切尔西最近一次获得英超联赛冠军也是在那一年。

  志在五年内第四度摘取足总杯桂冠的阿森纳(阿仙奴)将主场迎战甲级(组)球队谢菲尔德联(锡菲联)。阿森纳最近一次战胜谢菲尔德联是在2003年的足总杯半决赛(准决赛)中。

  阿森纳与曼联和切尔西一样,也将因下周展开的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淘汰赛阶段而分心。博尔顿将在锐步球场迎战富勒姆(富咸),而查尔顿、托特纳姆热刺和布莱克本(布力般流浪)将分别面对一支甲级对手。

  本轮唯一的大冷门可能将出现在2003年曾闯进足总杯决赛的南安普敦(修咸顿)身上。他们将在圣玛丽球场(圣玛莉斯球场)主场迎战乙级球队布伦特福德(Brentford)。南安普敦目前正在英超联赛中争取艰难争取保级。

  曼联曾于1985年和1995年两度与埃弗顿在温布利(温布莱)的足总杯决赛中相遇。第一次是曼联因怀特塞德(韦西迪)在加时赛中的进球取胜。而10年後,埃弗顿凭藉赖德奥特(Paul Rideout)的头球成功复仇。

  两支球队周六足总杯再度相遇,埃弗顿将试图重温旧梦。( 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