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海不敢给董方卓建议 笑称曼城人不指导曼联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2:11 新京报

  孙继海大连卖自传,表示不敢给董方卓忠告

  80岁的老球迷和由妈妈领着的小球迷一起来了,买一本叫《我的太阳》的书,并等着孙继海在上边签名。昨日,大连市新华书店的400本继海自传销售一空。

  提前5分钟到场的孙继海在书店门口呆了一个半小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球迷
的支持和关心使他感觉自己很有价值”,但一样有很多烦恼,比如“走路是罗圈腿”。记者观察到,孙继海的腿伤已无大碍,走路基本没有问题。但孙继海说,现在走路是行了,跑步、踢球和参加比赛还需要时间,争取能在这个赛季恢复。

  因为伤情,不少国内球迷很担心孙继海在英超的前途。孙继海说他与曼城队的续约事宜有一些进展,应该不会拖太长时间。目前问题的关键在“细节方面”,需要董事会开会讨论。

  对同是从实德队出去的队员董方卓,年龄稍大的孙继海却不敢给他什么忠告。

  “曼城队员敢给曼联队员忠告吗?”孙继海笑着看看提出问题的记者。孙继海说,自己算是董方卓的大哥,有时通通电话,董方卓回英国时也会与他在一起吃顿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