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新广告大秀东方功夫 配戏美女着眼好莱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0:15 新浪体育
小贝新广告大秀东方功夫配戏美女着眼好莱坞(图)
小贝在广告中的造型

  新浪体育讯 最近,新一季百事可乐电视广告拍摄活动刚刚宣告结束。跟往年一样,百事广告片总少不了性感帅哥贝克汉姆的加盟。然而此次更有看点的是,小贝首度以英俊剑士的造型与23岁的性感女歌手碧昂斯和34岁的影视歌三栖明星詹妮弗-洛佩兹联袂出演。这也是小贝第一次在广告片当中没有涉及足球的内容,而他大秀中国功夫一人单独应对两名打女的招式到底效果如何,下周大家看了广告自然就知道了。

  广告片中,一身紧身黑皮衣,性感身段尽显无疑的两位美女穿过香港的街道前去执行秘密任务,直到与酷哥小贝狭路相逢。这时的小贝完全不同于球场上的形象,他上身穿着白色的练功服,下身穿着宽大的黑色练功裤,系着宽大的黑腰带,活脱脱一幅江湖侠士的造型。业内人士调侃道,根据剑道着装的等级划分,小贝在片中系着的黑腰带是高手资格的标志。而鉴于小贝正义和平与怜香惜玉的形象,他当然也需要“以棍代剑”。运动感觉超强的小贝在片中把棍棒耍得“有模有样”,让人目不暇接。

  下周,这部耗资数百万英镑的广告片将要在170个国家播出,届时观众们将大饱眼福。小贝开玩笑说,“这种经历太不可思议了,两位和我配戏的姑娘都是性感美艳,我的感觉就像身边总是美女如云皇帝一样。从前汤姆-克鲁斯拍《最后的武士》的时候,我就对他的东方武士造型非常羡慕。如果看到如今这两位美女与我相伴,也就该轮到他羡慕我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广告片对于小贝不只具有赚钱和欣赏美女的意义,甚至还是他进军好莱坞的一个跳板呢!虽然从前小贝曾给百事拍过多个广告,但大多是与其他足球明星合作,这是小贝首次与洛佩兹这样级别的好莱坞女星搭档拍广告,当然可以好好锻炼一下眉目传情的演技。

  以前小贝拍的广告几乎可以说都是“本色演出”,其中他不是耍些踢球的脚法,尤其是大展右脚任意球的功夫就是打扮成古代的士兵与其他绿茵场上的好友大摆擂台或是和一些小球迷来点零距离接触,而这次的广告片则完全是提升了一个档次,虽然没有几分钟的时间,但却有着一个完整的故事,据说小贝拍完之后就连连说受益不浅、收获颇丰。

  联想到辣妹已经退出歌坛准备寻求幕后发展或是干脆当个家庭主妇,如果小贝再不下决心为挂靴后的前途赶早制定个长期计划,那辣妹小贝这个商业品牌岂不是将日渐暗淡吗?所以,虽然前不久皇马主帅卢森伯格还特地向小贝发出警告,要么放弃娱乐电影的拍摄专心踢球,要么坐冷板凳甚至离开俱乐部。但对于迫切想在退役后到好莱坞安身立命乃至取得更大发展的小贝而言,能够通过广告片得到这么一个锤炼演技的好机会,真是再幸运不过了。(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