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惊现最容易感冒球队 最大敌人并非拜仁而是病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21:26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楠报道冠军杯赛迫在眉睫,可不来梅主帅沙夫已经没有心思进行针对里昂的分析和训练了,他只能祈祷自己到时候能够凑齐一支有足够实力的主力阵容,他现在最大的敌人是:流感。

  不来梅是最容易受到病毒袭击的俱乐部,上赛季同期,他们曾经被一次大规模的病毒袭击,七名球员感染了肠胃炎,造成大面积缺阵,险些影响了球队的夺冠。好在今年的病
毒并不凶猛,只是普通的流行感冒,但不来梅受到的伤害尤其严重。

  克洛泽和法伦霍斯特的病情非常严重,不得不缺席训练,队医也无法预测他们病情的变化,主帅沙夫表示:“克洛泽的病情正在越来越严重,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康复。”克洛泽周三只能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他表示:“我希望能够尽快回到场上,可身体还无法允许,我希望能够赶得上下周的冠军杯赛。”

  法伦霍斯特的病情略好一些,但是他仍然不能离开医生的观察。阿洛夫斯表示:“他应该能够赶上联赛,但我们希望他能充分地休息,在冠军杯中上场也许是更好的选择。”尽管在排兵布阵上,沙夫是联赛的一流高手,但再优秀的教练面对球员的伤病也只能束手无策,他希望这一次感冒病毒不会再传染到其他球员的身上。

  唯一的好消息是中场老将利斯泰什的伤愈复出,不过匈牙利人缺乏比赛经验,他刚刚参加了业余队90分钟的比赛,应付更加激烈的职业比赛还为时过早。沙夫表示:“他将带给我们更多的经验,不过他的体能还需要逐步的恢复。”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