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王者雄狮突现雷霆奇兵 神奇小子替代超级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21:25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楠报道“沙夫又有了新的王牌替补,一个新的天才前锋。”《踢球者》杂志对于不来梅第一次在甲级联赛首发的前锋洪特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只用了29分钟就在自己的战绩表上写下了一个进球,并且与恩斯特一起获得了全场的最高分。现在他有望取代不来梅在冠军杯上的超级替补巴尔德斯,成为主力替补。

  “洪特是极为幸运的。”不来梅预备队的主帅沃尔特这样评价自己最心爱的弟子,
看到洪特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出场就破门得分,沃尔特喜形于色:“我知道他会取得成功,不过也没有想到他的机会来得这样快。”

  洪特在对门兴格拉德巴赫德赛后有同样的感慨,的确,如果不是俱乐部没有前锋可用,年轻的洪特没有可能首发上场———是克洛泽感冒、克拉什尼奇受伤、巴尔德斯的禁赛让沙夫想起了这个在青年队不断进球的小伙子。洪特笑着表示:“那个球是米库罚得好,球恰好到了我的面前。”

  主帅沙夫对这个异军突起的年轻人大有好感:“他在场上非常努力,虽然还欠缺一点经验,但这不存在任何问题。”洪特职业生涯最幸运的是能够加盟不来梅预备队,5年前他曾经在拜仁试训,但只有两天就被拒绝了。不来梅签下了他,在这里他接受诺伊巴特、瓦尔特的指点———不来梅的青年队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斯塔尔特里、蒂库祖、舒尔茨和巴尔德斯都是从这里成为德甲名将的,现在在这张名单上又要加上洪特的名字。

  由于克洛泽和克拉什尼奇两座大山的存在,想在不来梅获得主力位置还是一个奢望。但年轻的他想成为一名主力替补仍有很大的希望,不过他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就将是他的青年队队友巴尔德斯。巴尔德斯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尤其是在替补上场的情况下总是能够表现出色,他在冠军杯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打入了冠军杯16强,这令他成为锋线的第一替补。但最近的巴尔德斯丧失了这个特点,尤其是在比赛中不够冷静,在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领到了一张没有必要的黄牌。

  现在洪特给了沙夫新的选择,在克拉什尼奇受伤、克洛泽患了感冒之后,他的出现非常及时。沙夫现在很器重这个新的超级替补:“我知道他在这里有远大的前途,洪特将得到更多的机会。”也许对阵里昂就是他向巴尔德斯挑战的第一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