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恩莱曼没有战争 两大“仇敌”冠军杯对决不是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21:15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我与莱曼之间没有任何矛盾,这场比赛是阿森纳与拜仁之间的比赛,而不是卡恩和莱曼的比赛。”在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之后,拜仁队长卡恩就已经给他与莱曼之间的会面定了性,可是无论当事人的态度如何,两个个性放肆的国门在这样一场比赛中相遇,无疑是比赛中的一个热点。

  卡恩相比莱曼最大的优势就是身后有俱乐部的全力支持,拜仁主帅马加特表示:“
卡恩现在正在最佳状态,在德国他没有竞争对手。”经理霍内斯也表示:“他保持了以往的水准和表现,前锋们在他面前都会感到恐惧的。”在拜仁,卡恩没有主力位置的担忧,他只要用心准备好比赛。最近卡恩的表现确实出色,在2005年的前三场比赛中他只有3个丢球。

  卡恩的心情非常之好,在紧张的比赛之余他还携女友维雷纳参加了在柏林进行的“和平电影节”,这是一次为东南亚海啸进行的慈善活动,俱乐部特批了卡恩一天的时间。在聚会上,卡恩与众多的娱乐明星谈笑风生,将赛场的压力完全置之一旁。“我们有压力,但这不会影响到我的生活。”

  在对阿根廷的比赛中没有上场也没有影响他的心情:“现在的一切都只是热身赛。”这与拜仁守门员教练迈尔的口吻一脉相承:“我认为克林斯曼的方法是错误的,卡恩是德国的一号,这不会改变。”情况并没有卡恩所说的那么乐观,莱曼在阿森纳正逐渐走出低谷,由于西班牙人表现不合格,莱曼重新从主帅温格那里得到了主力位置,在球队5比1大胜水晶宫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中规中矩。

  莱曼仍然更加受克林斯曼的青睐,只要拿回了主力位置,立刻就得到了重用,在对阿根廷的比赛中他仍然是德国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尽管慕尼黑媒体指责说,莱曼与克林斯曼的私人关系密切,甚至两人拥有同一个顾问律师才带给了他现在的机会,但是莱曼却用自己的表现反击了这种说法。在俱乐部拿回了主力位置的莱曼已经扳平了劣势,与卡恩重新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竞争。

  拜仁与阿森纳的大战将是两名门将较量的舞台,对他们来说球队的胜利更重要,不过作为门将,他们之间谁能够获胜,也就决定了球队的胜负。卡恩与莱曼,这样的较量也将吸引国家队教练组的目光,克林斯曼和科普克已经决定亲临赛场,这也许会给两名门将更大的动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