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阵枪手拜仁铁卫放豪言 卢西奥:我和亨利一样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21:13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进球的感觉怎么样,卢西奥先生?”“不太好,我们输掉了比赛。”巴西人这样回答记者,不过如果撇开比赛的胜负不说,这绝对是一个精彩的任意球:球从24米处飞出,奇准地砸在右侧的立柱上,弹入了球门,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他的上一个进球发生在第5轮,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头球破门。

  对比勒费尔德,拜仁输了,但卢西奥无罪。他恰恰是拜仁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而且
一直拼到了最后。现在的卢西奥比赛季之初表现要好得多,冬季之后的四轮比赛他的赛后评分都在3分以上。卢西奥把这归功于完整地参加了冬季的训练:“我感觉到现在的状态明显要好得多,冬季训练帮助我调整了状态,夏天的时候比赛实在是太多了。”

  马加特表扬他:“虽然他只来了半年,但是已经完全进入了球队。”卢西奥很高兴听到教练的赞赏:“的确,我现在百分之百是一个拜仁的人了。”雄心勃勃的巴西人说:“我能把拜仁变成另外一个样子。”卢西奥不但在防守上贡献卓越,还不断地助攻,这仿佛回到了勒沃库森时代的最佳状态。

  即将面对冠军杯的比赛,卢西奥的任务比联赛中艰巨得多,但是他并不惧怕犀利的阿森纳:“我面对过很多强敌,亨利是一个可敬的球员,但是我能够防守他。”那么博格坎普呢?卢西奥回答说:“他也一样伟大,但是拜仁有我和科瓦奇这样的后卫。”卢西奥的目标是完成在勒沃库森没有完成的愿望:“我曾经到了决赛,我希望这一次能作为胜利者回来。”

  主帅马加特对卢西奥的状态自然是非常满意,但是他也给巴西人提出了两个要求:“我希望对比勒费尔德的进球不是他下半程的惟一一个,也希望他能把现在的状态一直保持到赛季末。”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