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之前巴萨得到不祥之兆 重将受伤后防城墙垮了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21:03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与切尔西的大战一触即发,巴萨的两名中卫普约尔和奥莱古埃尔却在这个关键时刻倒下了。普约尔是在周二诺坎普的义赛中受伤的,原本已经连续征战的他为了给东南亚的灾民捐款,放弃了休息的机会,结果在比赛之后,他发现自己的膝盖出现了淤血。奥莱古埃尔的受伤则还是上一轮与萨拉戈萨比赛时的事情。在那场比赛中,他的大腿受到严重的撞击,到比赛结束的时候,他只能一瘸一拐地下场。

  普约尔和奥莱古埃尔的伤势,让巴萨本来就不宽裕的后防线变得更加捉襟见肘。经过了冬季引援之后,巴萨在后腰和前锋位置上的“人荒”得到缓解,但是中卫线却并没有加强。目前,红蓝军团只有普约尔、奥莱古埃尔和马科斯三人可以担当中卫。单线作战时候,三名中卫还可以勉强应付,现在加上冠军杯,他们就难以应付了。现在,普约尔和奥莱古埃尔的伤势到底严重到什么程度还不得而知,不过他们无法以100%的身体状况迎战强敌却是肯定的事情。由于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缩小到了4分,里杰卡尔德已经没有胆量再实行轮换了,这直接导致了球队体能状况的下降。在0比2输给马竞之后,克鲁伊夫曾经尖锐地指出巴萨的整体速度太慢,这与球员体能不足有很大的关系。

  惟一好消息是莫塔和埃德米尔森的伤势恢复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再过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就可以披挂上阵。只可惜,他俩无论如何也赶不上与切尔西的比赛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