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转会进入僵持 米兰为阿根廷杀手弃吉拉迪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20:22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借 参加谢甫琴科被授予红星奖章的典礼之际,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对米兰的两家俱乐部进行了闪电式的访问。加利亚尼慷慨地为颁奖典礼提供了圣西罗球场,还和切尔西主席就转会问题进行了一次秘密会谈,尽管AC米兰副主席极力否认。

  会谈的焦点是克雷斯波和维隆。克雷斯波在被租借到了AC米兰之后,逐渐有了在这里扎根的想法,而他又是安切洛蒂最信任的前锋之一。在一个冬季中,赫尔南从一名让人失
望的球员转变成了对AC米兰的胜利起到关键作用的前锋,这种种变化之后,加利亚尼当然不会不动心了。AC米兰已经为要定克雷斯波准备了一份厚礼:1000万欧元的现金再加上托马森以及卡拉泽或安布罗西尼中的一人。其实这应该是一件让双方都非常满意的交易,因为切尔西早就不再把克雷斯波当成自己球队的主力了。阿布拉莫维奇在会晤中试探性地提出了购买卡卡的意向,但马上遭到了加利亚尼毫不犹豫地拒绝,俄罗斯人只好作罢。

  虽然克雷斯波能否留下还没有最后的定论,但还是给AC米兰在今年夏天已经内定的一个前锋吉拉迪诺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吉拉迪诺?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对这名上赛季进了23个球的帕尔玛前锋,加利亚尼没有给出任何确定的信息。反而对近期传闻多多的罗纳尔迪尼奥,

  AC米兰副主席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复。“我真的很喜欢罗纳尔迪尼奥,”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说,“但有很多球员只能存在于我们的梦想之中,罗纳尔迪尼奥就是其中一个。”对这位米兰实权人物来说,托蒂和卡萨诺也有着同样的性质。

  切尔西老板来米兰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和莫拉蒂讨论维隆的去留。当然,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和克雷斯波一样,维隆也同样被证明不适合在英国踢球。阿布拉莫维奇的真正意图是买下阿德里亚诺,他开出了7000万欧元的骇人价格,几天前有传闻说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已经和伦敦进行了接触。尽管里纳尔迪多次强调阿德里亚诺会遵守和国际米兰的合同,但在重赏之下,有些事情在今后也很难保证。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