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重回故地前多烦心事 科琳“购物疗法”杀伤钱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9:12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鲁尼什么时候会亲吻他新队服上的那个狗屁队徽?‘一日为蓝,终身为蓝’的T恤是否已换成红色了?还有埃弗顿人用‘鲁尼18’做帐户密码么?加里·内维尔还恨利物浦人么?鲁尼的爹爹妈妈星期六会嘘他不……”埃弗顿球迷在鲁尼转会曼联后首次返回古迪逊公园比赛前,提出了“鲁尼101问”。周六曼联与埃弗顿的足总杯比赛因为鲁尼气氛异常紧张。

  为防止出现骚乱,本场比赛将有大量警力在现场确保安全,但仍有可能出现警方防不胜防的局面。据悉,容量为4万人的古迪逊公园届时将有2万座席为埃弗顿季票所有者占据,曼联分到的6000张份额已告售罄。而在14000张公开零售的球票里,埃弗顿球迷已抢购了其中的大半,但有5000张票将由网上票务公司Ticketmaster销售。有球迷网站透露,已有一些曼联球迷假扮成埃弗顿拥趸购买了主场球迷看台的门票。不过埃弗顿官员哈里森否认了这种说法。警方已发出警告:凡是混入对方球迷看台的球迷,一经发现将被驱逐出场。

  埃弗顿和警方专门为安全问题进行磋商,他们还发布了其他几条戒律:醉酒的,不许入场;打出煽动性辱骂性标语的,清理出场;试图冲入比赛场内的,当即逮捕。

  鲁尼对自己会受到什么待遇有充分的估计,“我会笑对嘘声。球迷就是球迷,如果我是球迷,我也会这么做。”埃弗顿助理教练埃尔文表示:“我们会用职业的方式对待他。”上世纪80年代从曼联转会到埃弗顿的北爱尔兰名宿怀特塞德则说,“打客场时被球迷嘘的唯一原因,是球迷惧怕你。”

  由于转会后收到过恐吓信,利物浦街头也有不少威胁鲁尼的涂鸦,出于安全考虑,鲁尼已接受了一名原英国空军特种兵担任自己的贴身保镖。他会否在古迪逊首发尚不确定,但他对爵爷、队友、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表达了要首发出战埃弗顿的强烈愿望。媒体认为,弗格森尽管不会被安全问题左右排兵布阵,但有可能为4天后的冠军杯比赛考虑而让鲁尼休息。

  比赛也许能顺利应付,但感情生活就不那么简单了。鲁尼召妓丑闻曝光后,挨了未婚妻科琳几记耳光,皮肉的疼痛还好说,更让鲁尼心痛的是自己的钱包。半年来,科琳一直在采取“购物疗法”抚慰自己的心灵。仅上星期她就进行了4次大型购物,即使是情人节,她也流连在伦敦设计师商店中。有心理学家分析:她可能认为这是和鲁尼和好如初的最好方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