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婚期已定前途未卜 加盟尤文图斯只是捕风捉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6:1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托蒂终于松口,准备把未婚妻布拉茜扶正。据托蒂的友人披露,托蒂和未婚妻的婚期将在6月举行,很可能是在6月25日。

  至于结婚地点,最可能的是离罗马市政府一步之遥的天坛圣母堂,布拉茜曾在这个教堂接受领圣礼。意大利婚礼有两种,一种是世俗婚礼,在市政府举行;另一种是宗教婚礼,在教堂举行。托蒂和布拉茜都是天主教徒,故选择了教堂。

  托蒂与未婚妻将结百年之好,但与森西家族的关系还是未知数。罗马当然想留他,但经济上似乎力不从心。最近开始传托蒂加盟尤文的可能性,莫吉日前接受那不勒斯一家电台专访时不得不再次辟谣。鉴于托蒂与卡佩罗及埃莫森的紧张关系,托蒂加盟尤文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欧洲杯一口痰让托蒂名声一落千丈,而他一再发出离开罗马的威胁,也让部分球迷反感。有趣的是,最近出面捍卫托蒂的不是球会,而是罗马警察工会,该工会呼吁停止对托蒂“不公正的群起攻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