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分心德甲 枪手专攻欧战--双雄会未战已分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5:24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张力报道 刚抽到拜仁时,旺热曾说:“现在谈拜仁还为时过早,德甲球队在冬歇期后是什么状态你很难预测:有时他们会更强大,有时他们则还需要进一步从休息中恢复到原来的节奏。”

  而近日眼看比赛已经临近,旺热却又谈论起伦敦邻居切尔西来:“我认为切尔西对巴塞罗那的较量中,巴萨略占上风。切尔西防守很厉害,但巴萨的进攻也很不错。”教授越
这么顾左右而言他,越说明他对这场比赛的看重:他需要在大战前把压力从枪手身上卸走。枪手目前与切尔西差11分,这让海布里放弃了本赛季英超夺冠的希望,工作重心早已转移到冠军杯上。不过这实际上是阿森纳的优势:上赛季他们要为联赛和足总杯分心,这一次旺热已经学乖了,而且形势也不容他们分心了。

  从状态看,阿森纳刚2连胜进8球,而拜仁则联赛输球,被沙尔克04追平。因此,虽然阿森纳此前两次和拜仁交锋只得1平1负,但这次突破德国铁闸却并非不可能。人员方面,旺热本准备让亨利在周末的足总杯休息,但法国人则表示不需要。不过,怕飞的博格坎普已肯定不会前往客场。伤停了两轮英超的坎贝尔目前只有很小的可能复出,除非他能在周日前恢复全面训练。

  不过,不管缺阵多少人,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纳尔多还是祝福了阿森纳:“考虑到和埃杜的友谊,我认为英超球队在冠军杯中阿森纳走得会最远。”

  反观主队拜仁,冬歇期召回了老将利扎拉祖,左后卫实力得到了增强。锋线上,本赛季崭露头角的秘鲁小将格雷罗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出场,都将扮演奇兵的角色。拜仁两大核心仍是卡恩和巴拉克,前者尽管还没找回世界杯时的状态,但已罕见低级失误。如今拜仁年龄结构合理,只要能解决好最近的客战不利,枪手并非不能战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