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肌肉拉伤无缘战死敌 马加特信心十足预测3比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拜仁将坐镇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来宿敌多特蒙德,遗憾的是,如今拜仁不得不面对没有巴拉克在场上的现实。这位28岁的德国队队长不幸在上周日客场对阵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中拉伤了肌肉,目前仍无法正常参加训练,而且由于伤病巴拉克还缺席了周二在巴塞罗那举行的赈灾义赛。

  “我觉得巴拉克本周末最好不要上场,”马加特在训练结束后无奈的表示。其实在
上周奔赴比勒费尔德之前,当时巴拉克就因为流感而缺席了五天的训练。更为严峻的是,虽然马加特没有证实,但就目前的情况看来,巴拉克缺席下周二与阿森纳的冠军联赛十六强首回合的关键战役并非没有可能。

  马加特十分清楚在周末迎战多特蒙德的比赛中一旦缺少了巴拉克将给拜仁带来的影响,“他是我们球场上的‘国王’。”同时马加特又表示,“冠军联赛才是我们最主要的任务,所以周六的比赛中我不会排出最强阵容”因为在马加特眼中,与多特蒙德的联赛无非只是一场“普通的交手”罢了。

  目前拜仁阵中除了伤情不明的巴拉克和自去年10月就已长期缺阵的格里茨(韧带手术恢复中)之外,圣克鲁斯和托比亚斯·劳也将在观众席上充当看客了。圣克鲁斯是于周二晚上才返回慕尼黑的。此前他在巴拉圭的家中处理兄弟的后事,一月底,圣克鲁斯的弟弟奥斯卡·丹尼尔·圣克鲁斯在与朋友外出郊游后开车回亚松森的路上,与一辆巴士相撞。小圣克鲁斯和车上司机都在这次车祸中不幸丧生。托比亚斯·劳则是因为在周二下午的训练中不慎扭伤了膝盖而缺席了这几天的正常训练。

  目前球队中能参加比赛的球员还剩22名,马加特将从这些人当中挑选出对阵多特蒙德的理想阵容。“只有四名球员本周六肯定无法参赛,”但同时马加特也非常清楚将会有更多的球员将只能在观众席上看完比赛。

  “如果我们能够顺利贯彻赛前的训练部署,我想在主场3:1拿下多特蒙德对我们并非难事,”马加特自信的说到,在看过球员们的赛前训练后,马加特显然心情不错。

  本轮联赛的重要性在于这事关拜仁能否继续在联赛领跑。马加特说:“现在队员们应该感受到压力了,因此我们必须用一场胜利来证明,上周对比勒费尔德的失利不过是我们一时的疏乎罢了。” (中国德迷联盟 kehl的闹钟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