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体育报惊传尤文内讧 卡佩罗一手打压皮耶罗布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刚刚走出低谷,又将迎来与皇马的对决,但近来围绕着尤文图斯更衣室内讧的传闻却不断,此前,《米兰体育报》有消息称皮耶罗卡佩罗在更衣室发生了争执,随即尤文图斯官方否认了这一说法,而昨天又传来一条新的消息,卡佩罗与尤文图斯的门将布冯也发生了口角!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在昨天的训练中,卡佩罗指责布冯近一段时间以来
的表现,而导火索是尤文图斯对乌迪内斯法瓦所进的一球,尽管那个球最后被误判掉,但卡佩罗认为布冯在那次防守中的扑救出现了问题,《米兰体育报》称,可能是与皇马大战在即,卡佩罗希望以此来刺激一下布冯的状态。不过布冯并不领情,这位意大利国门激动地提出了反驳,但最终还是回到了训练中。

  布冯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状态的确成问题,其实最严重的失误是在对亚特兰大一战中,他竟然让图拉姆的回传球从脚边缓缓滚进了球门,好在对手是亚特兰大,又是到了比赛临近结束之际,否则如果换了是皇马,又会怎样呢?

  不过布冯第二天就对此进行了反驳,“当我一看到这条消息,我就笑了,”布冯说,“其实懂球的人都知道,那个球是无法扑救的,卡佩罗怎么可能对此提出质疑呢?报纸的这种‘发明’,令我感到不舒服。”

  不过正所谓无风不起浪,众所周知,卡佩罗走到哪里,就会把冠军带到哪里,但与之相对的是,卡佩罗所执教的球队,更衣室从未平静过。例如在AC米兰古力特、萨维切维奇,在皇马同费尔南多-桑斯、达沃-苏克,在罗马同阿松桑,应当说,是卡佩罗对于大牌球星从不迁就和屈服的态度使然,这并不是坏事,但随之而来的肯定是新闻不断,其中有真的,也有假的,作为大牌球队的教练,适应这样的压力和纷乱,实际上如同指挥比赛和训练一样,是他们的工作之一,对于久经沙场的卡佩罗而言,相信这样的负面新闻不会对他造成什么伤害。(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