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扎吉旧伤未愈再传新伤 巴斯滕阴影罩上AC米兰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扎吉是我们的非卖品。”当昨天记者问及这位伤病不断的AC米兰老将的前景时,加利亚尼毫不犹豫地回答道,但就在十几个小时之后,因扎吉再次传来了糟糕的消息,这位手伤刚刚接近痊愈的31岁前锋,脚踝再次受伤。

  因扎吉是在上个月底意大利杯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但在比赛中弄伤了手指,不得不重新回到了伤病名单,眼见按照既定计划,因扎吉将在对阵曼联之前重返赛场
,但昨天传来消息,因扎吉感到脚踝不适,因此依然不能正常训练。

  而更加可怕的是,因扎吉这次受伤的位置,恰恰就是过去他踝伤的位置,而他的左脚脚踝在过去的10个月中已经进行了两次手术了,这与昔日巴斯滕退役前的情形竟是何其相似!

  因扎吉的伤痛开始于2003年9月联赛同佩鲁贾的比赛中,此后,在2004年4月,因扎吉选择放弃了联赛,对脚踝进行手术,同年10月,因扎吉复出几场之后再度对伤处感到不适,再次手术,这样算下来,上赛季,因扎吉只为AC米兰出场14次,而本赛季,因扎吉仅仅是在联赛客场对博洛尼亚冠军杯主场对凯尔特人,意大利杯主场对乌迪内斯等几场比赛中出场寥寥几次。

  目前,AC米兰俱乐部仍希望因扎吉能够在对曼联的比赛之前恢复,但是现在看来希望渺茫。

  《米兰体育报》资深专家卡洛-劳迪萨曾经表示,因扎吉的伤绝不仅仅是一、两个月就能痊愈的,现在的问题是,因扎吉的伤很重,而他本人希望短时间解决所有的问题,效果只能适得其反,事实果然印证了这一点。也许,这也是为什么AC米兰在确定引进吉拉迪诺的同时,依然坚持引进克雷斯波的原因。(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