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大亨收购曼联激起强烈反对 球迷冠军联赛前游行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伦敦电---曼联球迷计划在下周三主场对AC米兰的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开战前举行火炬游行,以抗议美国大亨格莱泽(Malcolm Glazer)的收购计划。

  根据消息来源称,格莱泽本月稍早时提出了一项内容详尽的收购计划,打算以八亿英镑(15.1亿)美元的天价买下这家具有126年历史的俱乐部(球会)。不过,曼联董事会已表示,他们不太可能向股东推荐这项方案。

  格莱泽引起了曼联股东更强烈的反对,独立曼联球迷协会(Independent Manchester United Supporters Association)正号召数以千计球迷,计划在冠军联赛淘汰赛第一回合比赛前展开抗议游行。

  “我们将在开球前一小时在老特拉福德(奥脱福)的板球场集合,然後挥舞着旗帜开始游行,”联股东联邦(Shareholders United)发言人休斯敦(Oliver Houston)周四对路透表示。(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