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竞争对手怀念孙继海 全能中国太阳是球队之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状态持续低迷,米尔斯被英媒体评价为曼城中缺乏竞争能力的球员。由于周末的曼城德比中主场0-2不敌曼联,曼城现在已经和博尔顿拉开了7分的差距,几乎失去了进军下赛季联盟杯的资格。

  对于英媒体的评价,米尔斯把自己状态低迷归咎与孙继海的受伤,他认为因为缺少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他的状态才会下滑的如此厉害。“如果有队友能够和我竞争上岗,我的
状态可能会恢复的快一点,竞争是提高自身能力的捷径”由于进来持续低迷的表现,米尔斯镇守的右路成为曼城的命门。

  在曼城的阵容中,能够出任这个位置的有孙继海,但不幸的孙继海因为十字韧带受伤已经告别本赛季,因此在右后卫上米尔斯成为了绝对主力。

  在本赛季初始阶段,米尔斯和孙继海为了首发右后卫而竞争,两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米尔斯曾经凭借自己出色的防守能力将孙继海压制在替补席上,但是从孙继海受伤后,米尔斯的表现一落千丈,很少再像赛季初一样参与进攻,防守时也成为队中的软肋,被对手屡屡突破。

  虽然孙继海在身体条件和个人能力不如米尔斯,但是相比英格兰人火爆的脾气和不稳定的状态,孙继海是曼城所需要的那种实用型球员,总是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勤勤恳恳。同时孙继海左右脚均衡的特点深受基冈喜爱,在2002年三月在曼城亮相以来,孙继海展现了自己能胜任不同位置的本领。本赛季基冈甚至把孙继海推到中场担任组织前卫的角色,而且他两脚都能娴熟的处理球,这也是基冈最想念他的原因。

  27岁的米尔斯因为脾气火爆而闻名英超,在场上经常由于不够冷静导致吃牌,这也成为了基冈的一个心病,也许他现在更加怀念孙继海了。

  “如果你们一直都在关注我们,你们会发现我们本赛季在和切尔西的两次交锋中得到得到了四分,这是全英超中对垒切尔西最好的战绩。如果我们能够提高配合的连贯性,我们将有一个质的飞跃。”对于球队的表现米尔斯还有一个比较乐观的态度“现在,我们在联赛中排名第十一,如果在春天的时候我们能上升到第八位或者更高,那将是美好的。”(Cookie)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