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拉齐奥齐迎"重灾" 双雄各遭防线绝对主力长期伤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意甲,形成了榜首尤文图斯AC米兰竞逐,国际米兰尾随其后,之后群雄并起的局面,而昔日的豪门罗马拉齐奥日子就不怎么好过了。罗马队刚刚在梅阿查0-2不敌国际米兰,但昨天又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他们的主力中卫,法国国脚梅克斯,因为转会资格的问题,被国际足联处以了禁赛六周的处罚。

  梅克斯是由于今夏转会时涉嫌违约操作,被前东家法国欧塞尔俱乐部告上了国际足
联,国际足联对梅克斯处以了严厉的惩罚。这样,在接下来的五场意甲联赛中,梅克斯将缺席,这五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利沃诺、巴勒莫、尤文图斯、卡利亚里和AC米兰。梅克斯的位置预计将由希腊国脚德拉斯顶替。

  他们的同城对手拉齐奥也好不到哪儿去,门将佩鲁济将因伤在未来的一个月中无法代表拉齐奥参赛。

  佩鲁济是在上周六队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受伤的,上半时还未结束,他就被替补门将塞雷尼换下,经过初步诊断,佩鲁济右大腿轻度拉伤,将休战一个月,而在未来的10天内,佩鲁济还将接受进一步的诊断。未来的一个月内,顶替他的将是球队的第二门将塞雷尼。不过从过去的比赛来看,佩鲁济是一名“福将”,而一旦塞雷尼守门,就算后者有再好的发挥,拉齐奥也往往会丢较多的球。

  与此同时,拉齐奥的中场球员达博也有伤在身,本轮对切沃的比赛他未必能够及时出场。(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