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首次揭秘最大手笔 四大巨星中点出真命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是一个深深吸引着我的俱乐部,有朝一日披上AC米兰的球衣,与米兰的球星们并肩作战将是一个有趣的设想。”小罗纳尔多又一句无心之语被《罗马体育报》抓住大做文章。事实上,从2002年夏天引进内斯塔之后,AC米兰每年都会有一名重量级的球星加入,卡卡斯塔姆之后,下一个是谁呢?围绕着这个问题,一直以来有不少猜测,最后,确定在托蒂、卡萨诺、吉拉迪诺小罗纳尔多这四个名字当中。

  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一点一点趋于明朗,两天前,加利亚尼公开承认了AC米兰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位风格与皮尔洛类似的防守型中场,昨天接受意大利国家电台的采访,是加利亚尼第一次谈及AC米兰今夏的“大手笔”,对于四名球员,加利亚尼一一进行了评价。

  “罗纳尔迪尼奥?他是一个理想的球员,但我只能说,这是一个梦想,巴塞罗那不可能卖他。托蒂和卡萨诺,我不想多说什么,他们都是罗马的非卖品,吉拉迪诺?……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对于加利亚尼的这番谈话,tgcom称,加利亚尼实际上已经“一半承认”了吉拉迪诺将是AC米兰今年夏天的“真命天子”。此外,加利亚尼还表示:“因扎吉是我们的非卖品。”

  事情的进展正如我们所设想的,果然,在罗纳尔迪尼奥说出前述那番话不久,他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就站出来发话了:“我们与巴塞罗那保持着紧密的关系,罗纳尔迪尼奥不仅不会转会,还希望能够与巴萨续签10年的合同,关于他的未来,球迷们尽可放心,他在巴塞罗那很快乐,他的未来并不取决于罗塞尔的去留。”

  与此同时,阿布拉莫维奇已经计划好了在意大利的行程,他将首先与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谈判关于克雷斯波永久转会事宜,tgcom表示,尽管吉拉迪诺将在6月份来到AC米兰,但这并不会妨碍克雷斯波的到来,只是在价格上,AC米兰希望切尔西方面的开价能够低一些。

  吉拉迪诺来,克雷斯波来,除此之外,加利亚尼又证实因扎吉不会被出售,五名大牌前锋这样奢侈的组合AC米兰是不可能容忍的,于是托马森几乎肯定将在赛季后离开AC米兰。但尽管如此,AC米兰下赛季锋线每个人仍都将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因扎吉曾经表示:“如果吉拉迪诺到来,我会为他感到高兴,但我也会告诉他,我愿意与他竞争主力位置。”

  竞争无处不在,除了锋线上,后卫线上也是如此,渐渐得到主力位置准备安心留下的卡拉泽在左边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扬库洛夫斯基?我要说,在米兰没有保险的主力位置,无论是谁都得接受竞争。”(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