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足球俱乐部最新财富榜 曼联力压皇马高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魔曼联最近战绩出众,他们在战胜德比冤家曼城之后已经取得了五连胜,并且还在近16场联赛中保持着不败之身。除此之外,曼联还在世界足球财富榜上傲视群雄,他们成功压倒了皇马、AC米兰和切尔西等众多对头,根据专业咨询公司Deloitte上周公布的2003-2004赛季收入报告,曼联以一亿七千一百五十万英镑(约合三亿两千三百八十万美元)的收入再次夺取了“足球第一富”的头衔。

  曼联早在八年前就登上过财富王者的宝座,他们依靠着球队的辉煌战绩和卓越的经营手段,始终站在最富有俱乐部排行的前列。近几年能与之抗衡的俱乐部并不多,皇马算是其中一个。在2003年6月英国最著名的《世界足球杂志》对各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调查中,西班牙银河战舰曾经“篡位”晋升第一,不过《足球赚钱联盟》在2005年伊始帮助曼联成功翻身,他们调查的结果是,皇马的收益比曼联少了一千五百多万英镑。不过一亿五千六百三十万英镑英镑的收入仍能确保皇马占据财富榜眼的位置。

  意大利豪门AC米兰占据第三位,收入是一亿四千七百二十万英镑。

  切尔西和巴萨这对新兴的冤家以前进六个身位的成绩双双成为窜升最快的俱乐部。石油大亨阿布在投资了数亿英镑后也收取了一亿四千三百七十万英镑的回报,排名财富榜第四。而上次未近前十的西甲领头羊巴萨收入一亿一千二百万英镑,排名第七。巴萨的上升潜力不可低谷,因为他们至今仍没有找到球衣赞助商。下周,这两支各自联赛中的领头羊将在诺坎普展开世纪对决,不过主队巴萨在财富榜上似乎先折了一阵。

  意甲领头羊尤文滑落到了第五位,收入是一亿四千二百四十万英镑,英超联赛卫冕冠军阿森纳以一亿一千五百万英镑名列第六。阿森纳也有提升的空间,他们耗费巨资建立的新球场将在2006-2006赛季投入使用,到时他们的主场将激增到六万个座位,仅门票收入就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财富前十排行榜的另外三个名额被国米、拜仁和利物浦顺次占据。其中拜仁从第五滑落到第九。(黎璐)

名次球队收入(单位:百万英镑)
1曼联(英格兰)171.5
2皇马(西班牙)156.3
3AC米兰(意大利)147.2
4切尔西(英格兰)143.7
5尤文图斯(意大利)142.4
6阿森纳(英格兰)115
7巴塞罗那(西班牙)112
8国际米兰(意大利)110.3
9拜仁慕尼黑(德国)110.1
10利物浦(英格兰)92.3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