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艾马尔迪瓦约各下一城 卫冕冠军主场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联盟杯淘汰赛第1轮首回合比赛进行了7场角逐。卫冕冠军瓦伦西亚主场2比0击败布加勒斯特星,迪瓦约与艾马尔各下一城。帕尔马主场0比0与斯图加特互交白卷。沙尔克04客场1比1战平顿涅茨克。塞维利亚客场0比1负于帕纳辛奈科斯,阿贾克斯主场1比0力克欧塞尔。里斯本竞技主场2比1击败费耶诺德。贝尔格莱德主场2比2战平乌克兰第聂伯。毕尔巴鄂客场与维也纳奥地利人的比赛因大雪延期举行。

  瓦伦西亚主场2比0击败布加勒斯特星。由于在联赛中连续5轮不胜,拉涅利近来的日子很不好过。开场后,米斯塔与卡内拉的头球都很有威胁。此后,迪瓦约的射门又打在门柱上。费奥雷的糟糕回传险些造成失球,对方前锋西奥科约断球射门,幸亏帕洛普奋力扑出。第38分钟,瓦伦西亚终于通过定位球打开局面,费奥雷开出角球,卡内拉头球摆渡,迪瓦约在门前8米处射进。第54分钟,艾马尔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

  瓦伦西亚(4-3-1-2):帕洛普/卡内拉,马切纳,纳瓦罗,莫雷蒂/费奥雷,巴拉哈(87'阿尔贝尔达),西斯科(75'鲁费特)/艾马尔/米斯塔(81'科拉迪),迪瓦约。

  塞维利亚客场0比1负于帕纳辛奈科斯。帕纳辛奈科斯在比赛当天刚与意大利教练马莱萨尼签约,不过此役仍由临时教练费拉库里斯指挥。第75分钟,文特拉劲射打进球门上角。

  沙尔克04客场1比1战平顿涅茨克。巴西人包办了此役2个进球。第7分钟,桑德断球,艾尔顿禁区左侧射门得分。第35分钟,尼日利亚前锋阿加霍瓦接到拉特传球突入禁区,本来可以选择打角度,但他选择了大力射门,结果被门将罗斯克用头顶出,顿涅茨克错过了扳平良机。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哈德松-罗德里格斯传出弧线球,布兰当后门柱射门扳平。

  斯图加特客场0比0战平帕尔马。最好的一次机会出现在下半时,帕尔马开出角球,希尔德布兰摘球失误,幸亏匈牙利前锋绍比奇在球门线上头球解围。

  阿贾克斯主场1比0小胜欧塞尔。加拉塞克、格里格拉、斯内德等主力因伤缺阵,希腊射手查里斯特亚斯本赛季没有代表阿贾克斯参加欧洲赛事的资格,18岁小将巴贝尔出现在前锋线。第37分钟,巴西后卫麦克斯维尔与范德法特作二过一配合后劲射破网。

  里斯本竞技主场2比1力克费耶诺德。一开场,维亚纳射中横梁。第7分钟,竞技队后卫波尔加解围失误,无人盯防的古尔检漏破门。第22分钟,中场库斯托迪奥在门前混战中扳平比分。第36分钟,边锋萨-平托传中,巴西前锋列德森头球反超为2比1。第64分钟,进球功臣库斯托迪奥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10人应战的里斯本竞技还是将优势保持到终场。(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