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为控制体重又出新招 新型减肥法闻所未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4:38 体坛周报

  老马尝试新法减肥

  记者程征报道 2月10日,马拉多纳悄悄从古巴抵达哥伦比亚,14日有消息传来:他此行是为接受一次减肥手术。

  几个月前,老马在阿根廷强制戒毒期间的减肥效果早已丧失殆尽。后来在古巴的戒
毒治疗虽然严格,但他的体重却出现反弹,待返回阿根廷度圣诞节的一个月,老马更像气球一样迅速膨胀。尽管没有准确数据,但老马的体重创造新高已无可避免。而减肥对戒毒治疗来说,是一种必不可少的辅助方式。

  眼看体重已失去控制,老马悄然来到哥伦比亚,来到美丽的度假胜地卡塔赫纳。由于事先没透露消息,人们以为他又想逃避戒毒治疗,偷跑到哥伦比亚享受。哥伦比亚球迷则因此消息而疯狂,很多人连续在老马住所外等了几天,只为见上球王一面。

  2月12日,老马终于露面,他站在窗口微笑着向守候在外面的球迷挥手致意,但没有开口说话。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球迷把一件那不勒斯球衣交给老马的助手,他已等候了超过8个小时,为的只是请老马在球衣上签个名字。还有很多拿着阿根廷队球衣的球迷,也希望获得马拉多纳的签字。老马满足了他们的要求,当签好字的球衣送到球迷手中时,他们激动地又蹦又跳,流出激动的泪水。

  但老马没接受任何采访。一位名叫安赫拉·金特罗的女士说,老马是作为她的私人朋友来到哥伦比亚的,目的是休息一段时间,所以希望有个安静的环境。金特罗是马拉多纳在哥伦比亚的代表,她拒绝向媒体提供更多消息。

  2月14日,卡塔赫纳一家医院披露,老马将在该院接受减肥手术。据该医院透露,这次手术将在老马腹部植入一种减肥网,以期消除赘肉。这是种新型减肥方式,十分有效,据说可以防止体重反弹。

  马拉多纳发胖已非一朝一夕,期间他也尝试过不少减肥方法,包括中国传统的针灸疗法。但有些方法当时见效,随后却会出现反弹,导致体重进一步增加。这次在哥伦比亚进行的新手术能否避免重蹈覆辙,现在还很难说。

  关于手术时间,医院方面表示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手术可以在未来几个小时内进行”。但到本报截稿为止,还没有见到相关的消息。也许手术尚未进行,或者是术后尚需经过一段时间观察,才能向外界通报情况。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